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得:紫微斗數排盤
2023/07/31 20:44:46瀏覽223|回應0|推薦0

本來想用chatgpt來寫「紫微斗數排盤」,
結果,我太笨了,我下了好幾個指令,chatgpt難以理解,失敗。

我就去上網找「原始碼」
幸運的是「找到了」,可以直接用網頁開啓,
程式碼很小,甚至用Android手機也能執行。

一開始「原始碼」的有些星曜,
因為不符合「我最近所學的斗數需求」,我進而做了「增刪」。

我是念「資訊管理」的,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寫程式碼,
但是,還是有點概念,就開始動手「增刪」,還好達到「堪用」。

14主星、六吉星、六煞星、
紅鸞、天喜、
咸池、天姚、
孤辰、寡宿、華蓋、
天馬、天刑、天巫、
截空、解神、陰煞。

目前的版本,沒有「宮干四化」,
所以,沒有「自化、射出」,是不完備之處,
也沒看到有人分享這方面的原始碼,只能說「有能力,再弄吧」。

有想過再把「八字」也放進來,就先找了一些原始碼,
等哪天有空,再看看能不能融入進去。

有想過分享這個版本,
但是,由於有「版權」的疑慮,
所以,大家就省省力氣了,不會分享的。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dccudn&aid=179696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