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想跟你說的話
2008/11/11 01:04:14瀏覽1577|回應0|推薦13

雖然認識這快十年的時間,分分合合、吵吵鬧鬧,我知道我太孩子氣了,每次都是我在任性。我剛開始會怨你不懂我,其實你才是最懂我的,是守護在我身邊的那個人,是我的天使。
我忘了你有許多的顧慮,我忘了你需要一點時間去想清楚,畢竟兩個人生活是一輩子的,我相信你會給我幸福的,我願意等你。我要送給你"牽手"這首歌,我記得當年你聽到這首歌,我看到你眼中泛著淚光,多年後,我聽到這首歌,我終於能體會愛一個人是怎樣的感覺?


引用文章徵文‧贈書:失去你的3月4日~跟最愛的他說……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237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