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銷企劃工作記實6
2019/11/12 10:20:24瀏覽127|回應0|推薦0

每次寫一篇與公司相關的文章分享就好像脫了一層皮一樣寫得很痛苦但當完成之後就覺得很爽

一直以來我寫文章都是隨性而且我才不管有沒有人看也就是因為這樣我部落格的流量一直不高雖然有想過以寫文章過日子只是我不想這樣的創作被限制住所以我都保持著一貫的寫作模式

當開始上班後就發現原來寫文章要寫得讓人想要點進去看才能賺到錢

要修正自己的隨性跟自由創作的心態其實要花很長的一段時間去調整坦白說是有點無法接受也很痛苦甚至有一度要放棄乾脆回家賣地瓜好了這樣我比較自在

雖然是痛苦每次寫好再修正的次數還有花費的時間越來越少這大概也是我上班以來最大的改變

在這裡工作可以比較跟了解經驗的差距跟做事的模式,有時我沒做好,會由老闆或其他人來示範或協助完成工作。

有次老闆跟我說其實妳只是慢熟,基本上還是有能力的,之前的工作很多都這領域,當妳已經醞釀、經驗累積、成長了五趴十趴,然後就被迫中斷,然後到另一個環境,又從頭開始學習,然後因為任何的因素沒繼續,才會造成一直沒有辦法做好一件事情。如果有機會讓妳慢慢累積,並把這些五趴十趴的全部集結、消化,做一個整合之後,成長就會馬上倍數增加,而且是會跳很快,也許就會比職場老手更好也不一定。他是一個很願意付出跟等待的人但相對的也必須讓他能心甘情願的付出這筆錢公司不是慈善機構如果不能幫公司賺錢的話那他也沒辦法幫忙

他說妳從開始進到公司的樣子到現在的外表也改變能力也慢慢在提升公司的每個人都有看到而且進步很大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雖然,我達到基本工作水準的距離還很遠,但我會盡力的修正跟學習。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3078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