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銷企劃工作記實5
2019/10/21 13:54:27瀏覽157|回應0|推薦0

終於滿四個月的工作真覺得自己幸運到爆

每次跟老闆討論事情時明明就比我還年青的人以生理年齡來看永遠是像是耐心等你講話的長者,即使我做得不好、不對,也沒有一句責難。

這個看起來是滿詭異的,其實我覺得不衝突,『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縱使他比我年青,但至少比我早進這一行,在佛門中講求先來後到,是以資歷而不是用年紀來看的。

有時覺得老闆好似已經跟我相識很久總能講出與我心中的想法相近這世上應該沒那麼巧合的事吧但就真的發生了

最近老闆要我整理CSRUSR的資料他總感嘆這樣是在當好人或壞人事情總是一體兩面我覺得做每件事要用動機下去衡量佛教中有一句話說菩薩畏因眾生畏果我個人解讀是要先了解事情的原因再來決定要怎麼處理這樣事情才能真正的達到公平公正也才不會生出許多的怨氣跟後面衍生出來的問題然後當然就沒完沒了

我把東西整理好並做成簡報,第二次就讓公司的人來聽,雖然是講得有點零零落落的,老闆竟稱讚說做得很好,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接下來老闆叫我規劃相關的課程,我用一個星期的時間,就包括課程的方向、講師的名單(暫定、費用、場地選擇、時間、活動的用品、人力規劃、活動時程等規劃出來,當然內容還沒確定,畢竟有些東西還要經過幾次討論才能定案。

老闆看完才發現經費需要再規劃,畢竟這個是公司要辦的活動,是沒有補助的。

他說他現在根本不用擔心我的部份,因為我都已經做好了,只要等老闆說開始動就可以開始作業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30195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