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銷企劃工作記實7
2019/11/27 11:01:48瀏覽165|回應0|推薦0

老闆有天就跟我說其實妳在部落格寫的那些文章分享就是我要的感覺如果要妳寫那些制式的東西那些其他人都寫得比妳好

他不但這樣跟我說,在所有同事面前也這樣說我的文章,這段話聽在我的心裡很鼓舞我,也很給我最有力的信心,我一直覺得我的寫作是很隨心所欲也不會想到要給誰看的問題沒想到得到老闆的稱讚在自己已經有點想要放棄的時候

最近在追聲林之王,這個節目雖然是歌唱比賽,但更多的是讓每個選手發揮他的所長,像在開個人演唱會一樣,也針對他的問題給予很多的建議,我想不管在職場,還是其他地方也是如此,唯有在對的位置,才能有真正的快樂,跟發揮自己的優點。

他總是跟我說,我可以等妳進入狀況,但不要讓我等太久。

我也知道老闆一定承受一定的壓力,我審視自己到底能對公司有啥貢獻?我很努力的讓自己進入狀況,很緊張會變成同事的麻煩一直都小心翼翼,但自己常常負責的事情都做不完整要讓同事幫忙收尾心情會有點低落這段時間就有點挫敗加上又要忙家裡的事,能量有點被耗完所以就會覺得有氣無力,就不斷的遲到

原本以為做USRCSR可能要等到明年之後結果最近似乎已經開始運作開始有一些需要人力的訊息出來而我所接觸的弱勢團體,卻不如我想的那麼容易合作很多時候都聽到所謂的天時地利人合原來真的是這樣要促成一件事的成形需要多次的進行溝通與協調真的就需要再努力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31089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