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銷企劃工作記實8
2019/12/24 16:01:07瀏覽166|回應0|推薦0

這段時間有很大的轉折可以說是從天堂到地獄再爬上來的那樣感覺,這比雲宵飛車跟八點檔還要精彩刺激

其實我剛進來這個工作沒想到可以活這麼久我一直認為我應該待不久通常表現很差的很快就得離開

因為自己找不到定位,能力上也不足,不管老闆交代的任何事情,我都達不到他的要求(這也只是基本的而已,轉眼也屆六個月,老闆有他的壓力,我更是有種隨時會瞬間崩潰的緊繃感。

這幾年很少在人前流淚,有天老闆找我談這個問題,當場忍不住痛哭。

我失望的不是處置、責罵或者失去這份工作,我難過的是我得到無數次的表現機會卻因為沒做好而白白失去

對於這個困擾,每次我只能無言以對,因為我找不到可以解決的方式,這是別人無法體會跟理解的。

在這邊要講一下我的同事我何其有幸遇到這一群同事在知道我的狀況後,都想著幫我怎麼處理每個遇到的問題讓我又不禁想哭

不管未來是否能繼續留在這裡?我心中永遠都會記著這群同事,跟我的老闆。

前陣子剛好受到臉書好友的邀約進入她的好友圈的群組聽到有所謂的花精治療我是想了好久才鼓起勇氣跟相關的治療師談我的困擾

我跟治療師通了快一小時的電話終於有種釋懷跟被人理解的感動很快就收到一瓶專屬個人的花精

這樣的治療,讓我本來覺得這一切沒有希望也無法得到解決的感覺中突然轉向,重新找回想要努力的動力。

也要感謝老闆千方百計想盡一切可以工作的機會,並幫我轉換職務,讓我可以繼續待在這裡

現在我負責的是內部的行政業務儘管很簡單但真的做好也不容易光是資料的搜尋分類跟整理如果心不夠細沒有仔細的一一比對別人在使用這些資料就會錯誤百出。

其他如聯繫,還好我之前有當過總機,也有一些電話行銷跟銷售的經驗,剛開始會有點卡卡的,是因為我太久沒跟人接觸,但很快就駕輕就熟。

本來這篇應該是最後一篇但現在又可以繼續寫下去人生就是這樣有人平平順順有人就會大起大落的這些都是經驗是未來的資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3136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