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銷企劃工作記實4
2019/09/03 14:50:27瀏覽119|回應0|推薦0

這幾天在整理8/3的活動有一些拍成影片訪談的內容對於我而言是完全沒有碰過的東西不只是影音訪談內容打出來而已還要去找出相關的背景資料資料還要重新整理消化,變成一篇篇的訪談稿,還有我收集資料之後除了整理消化成一篇稿件也必須要修改成心得分享稿以前雖然有碰過類似的工作但第一次做這樣的整理是一件全新的挑戰

公司七月中來了一個特別助理,對我而言是有點干擾且有壓力,打亂我原本的步調,雖然他也是受於主管的壓力,才會這樣一直盯我的工作,我是不會對他有任何的不爽跟討厭,只不過讓我會有些煩悶,一度認為自己的能力很不好,最後他離職了,我是不清楚他怎麼離開了我只做好我的工作就好

在工作上跟其他同事的接觸,才發現實際上的工作內容,並不是自己想像的那樣簡單,像海報設計不只是把訊息、圖片等通通擺上去就好了,從排版、選圖的畫素、字體的大小等等的,林林總總都要很精準,還好同事說如果要帶著我學海報設計需要一年,而不是說完全不想帶我學。

在文字的磨練上,只在於寫作的方向跟思考模式,弄清楚了就很快就能寫好一篇公司所需要的文稿,這點還蠻受同事的肯定。

還有發現自己遲到的次數變少了,有時還提早了十分鐘就到公司了,也許是因為自己覺得有被重視的感覺,所以就會自動提早。

八月整個月的心情像是坐電梯一樣的上上下下,還好老闆有看到我很努力改變的心,他說他希望我能步調再快一些,趕快能獨當一面,他不會輕易放棄一個已經開始在變好的人。

感謝老闆的看重我也只能盡力而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2910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