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銷企劃工作記實3
2019/08/07 11:12:34瀏覽103|回應0|推薦0

來公司上班已經快兩個月結果上個月7/157/30因為感冒而肺部感染前一個星期在家休息後一個星期發現情況不對就去醫院掛急診,經過檢驗發現發炎指數高出平常人的二十倍,於是住了六天

住院什麼都不能做就只能躺在那邊對於我來說是一種煎熬心裡一直公司跟兒子的事情但是能怎麼辦呢公司的事只能先擱在一邊兒子只能把他交給家人照顧當下要好好的休息把病治好最重要

好不容易終於出院後也不敢在家休息隔天就馬上去公司上班把手邊屯積的事情趕快做一做8/3有一場公司舉辦的活動我沒有任何的理由說我不去參與這場活動但很不爭氣的當天早上才剛活動開始就開始不舒服我心裡是多麼著急,希望不會因為我這樣讓活動的進行不順。

迅速的灌兩瓶礦泉水,休息一下繼續站,但發現完全不行,有種快被壓垮的力量一直發酵,只好先跑去休息區,吃飯團跟麵包,希望只因為早上沒吃固體食物才會這樣,而不是因為沒吃藥、體力不支或者被無形力量所影響。吃了東西的確就比較沒那麼難過,再跑去原地繼續招呼路過的路人進來逛攤位。

在活動結束後,主管不免對於活動當天進行檢討,其實我面對各種狀況都已經見怪不怪,也許是麻痺,之前在前一個工作中,有跟人聊到這個問題,我個人覺得並不是我沒感覺,只不過我已經不知道用怎樣的反應才是正確的?基本上並沒有人告訴我原因,應該是說我並沒有聽懂,也不知道如何去發問?

前幾天,老闆把我叫進辦公室面談,他說我用妳並不是可憐妳,只覺得妳的生活很辛苦,而且發現妳是一個很上進且樂觀的人,對於一切都永遠不會放棄,也看到妳的專長(資料搜尋跟寫文章)正是公司所需要的,所以才起用妳,希望妳能好好跟上公司的腳步,發揮妳的所長,在公司的立場是需要一個能長久合作的夥伴跟家人,而不是只是來工作的員工。

聽到這些話,感動到快哭出來,我沒遇過有一個人,可以這樣直接打到我的心坎裡,真覺得他好懂我哦!知道我的想法,知道我有哪些長處?更何況這是一個公司的老闆,我只能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了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2839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