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置底工具列上線 逛網分享喊讚一起來
2011/05/24 18:36:33瀏覽32742|回應23|推薦79

Dears:

大家好,我們在部落格最下方加上了一個置底工具列,可收合,預設為展開。但系統實際狀況以個人使用習慣為主,幫你記錄抓最後一次使用狀態,希望降低大家使用上的困擾。

展開時情況:

收合時情況:

置底工具列的左側:

包含一些udn網路城邦粉絲團目前的動態,還有在Facebook上網友喊讚或是推薦的分享udn部落格文章,如果您願意您的文章也被網友快速喊讚推薦到Facebook或是分享到Facebook、Plurk、Twitter、 udn書籤~



您可在您的部落格管理中心|部落格設定,設定以下項目是否要出現。勾選則會出現,不勾選則不出現,可依自己的喜好設定出現的組合唷!
  • 粉絲團(網路城邦粉絲團動態,若勾選此項目,可看到udn電家族目前有多少粉絲,還有我們在粉絲團裡推薦了哪些文章唷,也有活動可以參加唷)
  • 網友推薦(可以看到你的Facebook朋友或是網路上推薦了哪些udn網路城邦的文章到Facebook唷)
  • 說讚(如果勾選,則會出現一個"讚",喜歡這篇文章的網友,可以分享到Facebook給他的朋友們閱讀唷!)
  • 分享(如果勾選,則網友們可快速將您的文章分享到FB、Plurk、Twitter、 udn書籤,目前是跟著您日前對分享的設定唷!)

置底工具列的右側:

由於新增加上置底工具列,所以把原本右上方的導覽也搬到右下角的置底工具列中整合。由左至右依序

  • 您可從此快速登入/登出會員、或前往會員中心、快速新增內容
  • 我的專區可以快速進入您的個人功能服務
  • 網路城邦區則可以從此快速進入網路城邦各個頻道,也可以快速找到電家族們唷!

新功能上線,我們已先測試了多種版本瀏覽器,包括IE、Firefox、Google Chrome、opera、Safari,如果大家遇到問題,並請告知您的瀏覽器及版本,還請協助留言給電小二或是請幫我們print螢幕畫面圖寄到netinn@udngroup.com!再次先感謝大家唷!


補充說明:

1. 背景圖原本會跟著滑鼠移動,現在會出現在字下面的問題,目前已修復中,若仍有問題,請告知您的瀏覽器及版本為何!

2. 如果有遇到置底工具列無法收合展開的問題,請試試看
清除cookie及將您的瀏覽器設定為支援Javascript,應可正常使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5248458
 引用者清單(1)  
2011/05/25 08:45 【乖喵部屋】 乖喵:網路城邦公告》置底工具列上線 逛網分享喊讚一起來(100/5/2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止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部落客百傑活動 - 置底工具列
2012/05/20 07:53
請問電小二一個技術問題︰

這次部落客百傑活動﹐城邦店家建議粉絲們在部落格參賽文章下方的置底工具列上﹐做按讚和推文的動作。這些動作對於增加參賽者社群指標力有什麼幫助呢?

也就是說在城邦這兒按的 Facebook 讚﹐有加人氣分嗎?如何加的?是主辦單位的計數器能看到這些動作嗎?

在城邦這兒推入 Facebook 的文章﹐有加傳播分嗎?如何加的?是主辦單位的計數器能看到這些動作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恐龍法官?
2011/09/06 12:42
判李慶安無罪有人不服,謂之"恐龍法官",判陳水扁無罪,亦有人不服,也謂之"恐龍法官"法官難為也!看來廢除法官制,由人民投票或由新聞媒体來代勞審判算了,判藍被告無罪綠抗議法官袒護,判綠被告無罪藍控綠在法界有暗樁,不如雙方拼命比賽安插暗樁,看來也許有一天台社會將開倒車回到當年美西部"吊人樹時代"簡直"豈有此理".

沙丘文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錯字修正
2011/06/22 18:27

 字打太快了,對不起,這一段話有一個錯字修正;

 我經暗中查問其他格友,這一陣子幾乎都()不比過去運作順暢。


沙丘文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沙丘反應有關本部落格網路系統問題?
2011/06/22 18:24
 電小二閣下

 請教一下;我們目前udn部落格網路系統作業是否異常?

 我經暗中查問其他格友,這一陣子幾乎都必比過去運作順暢。

 目前我這裡最近時常會呈現當機現象,時而好又時而不穩定的,其他部落格網頁則不會呈現這種現象,請查明原因為荷?謝謝。

 (是否跟這次資策會入圍名單公佈之系統改變有關;或是有其他原因?)

                           -沙丘- 


路過
近墨者黑
2011/06/20 12:10
https://city.udn.com/59581/4100271?tpno=0&cate_no=0

一個醫學工作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16 11:48
我使用Mozilla Firefox3.6版
無法在置底工具列找到登入,只好給自己留言換來登入的按鍵XP
要一直這樣嗎!?…

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華年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網頁變慢!!!!!!!!!!!
2011/06/11 14:05

自從換成置底工具列之後,上udn網頁都會卡住!!!

尤其進入管理模式!!網頁都會掛掉!!要一直重新整理!!才能進去

拜託改善一下!!!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11/06/10 11:20

Dear 電小二 :

上面那段自動將整個頁面的 embed 標籤設置透明屬性的 javascript code...目的應該是為了解決置底工具列與其所屬選單不被 Flash 所覆蓋!?

這樣影響 Flash 執行效率是必然的...由其是效能吃重的 Flash Player...若在網誌裡嵌入 iframe 內置非透明屬性之 flash 的情形還是會將置底工具列與其所屬選單給覆蓋...在 IE 下動態設置了 outerHTML...開啟頁面也會有畫面瞬間閃動的情形......

我認為影響版面美觀與操作性不大而沒有其必要性! 建議將上面那段 code 給移除...在 embed 裡添加 transparent 與否由 user 決定既可......

或許可以用古老的方法來解決@@ : 將置底工具列與其所屬選單均加上  iframe 層來防止被 Flash 所覆蓋如何呢?



KYOK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
2011/06/06 19:08

剛開始有顛小錯愕,有點不太習慣<習慣把滑鼠移到右上角= =||||>,之後會慢慢習慣的!


尋找遠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舊的比較習慣
2011/06/04 13:09

不太習慣呢

差點就找不到登入的地方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