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秘訣/youtube 影片崁入想要自動播放?
2017/04/10 13:11:11瀏覽79683|回應5|推薦18

格友問到這個問題....讓我們來分享一下

1. 前往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IwxEXU1SN8) 的share , embed 取得youtube 崁入語法如下。

2.點按 HTML ,在語法編輯器貼上語法,點按更新。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2f-fOaUa_S4?rel=0&autoplay=1"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需要自動撥放請加上紅字部分的 autoplay參數 即可唷

3. 這樣就完成了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興趣嗜好電腦3C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100256658

 回應文章

非常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11 12:33
電小二好,我有8年沒始用城邦,找不到後台,以前不是可以訂樂網友文章,怎找不到!

你們係統好奇怪,有時同樣密碼和帳戶,資料都保存在谷歌平台,有時進的了系統,有進不去,好討厭!但在筆電就進不去,不是説帳戶不存在,就是reeor顯示!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21-09-11 16:04 回覆:

您好

您可參考此網頁說明先找到管理中心:http://cs.udn.com/service/faq/51ba711e964a273fb085e5ad

其他相關的使用說明可參考:http://cs.udn.com/service/cate/1

如果您是使用瀏覽器儲存帳號密碼,那就有可能會出現錯誤。本公司有自己的會員資料庫,並不是使用google的相關資料,如果您有進一步的問題,煩請來信至netinn@udngroup.com,謝謝!


si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30 15:07

電小二~您好

往常~我都是連結Xuite為背景音樂

語法如你的圖示~大都順順的

只是~近日

我的網址列後端會出現"外掛程式遭封鎖"的警示如下圖(我是用chrome瀏覽器)

檢查了設定~似乎也沒錯

想請教電小二可否幫忙解決?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17-09-30 17:14 回覆:

您好

請您嘗試這篇說明試試看:https://support.google.com/chrome/answer/6138475?co=GENIE.Platform%3DDesktop&hl=zh-Hant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1 16:40

https://city.udn.com/344/5669128?tpno=0&cate_no=0

https://city.udn.com/344/5669128?tpno=0&cate_no=0

不能播放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17-07-12 09:31 回覆:

您好

已回覆至您的信箱,您可至電小二訪客簿或是客服信箱反應問題,感謝您!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1 16:37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1 14:09
最近連youtube的不自動播放都沒個影,一片黑幕!不知道是UDN這邊或Youtube那邊和網頁不相容!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17-07-11 15:50 回覆:

您好

目前一連結到這個網頁就可以看到影片播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