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置底工具列 給你google+一下
2011/07/12 19:24:04瀏覽9164|回應1|推薦43
Dear all:

置底工具列新增了一個google+1唷~
歡迎多多利用,可以淺水者幫您Google 搜尋網頁上推薦一下唷!

您一樣可在您的部落格管理中心|部落格設定,設定google+1項目是否要出現唷。勾選則會出現,不勾選則不出現,可依自己的喜好設定出現的組合唷!

不過不過,Google+無法支援IE7.0以下的版本唷!如果使用IE7就無法看到此按鈕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5419036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試過了
2011/07/14 17:35
好神奇唷
所以多下載與安裝幾個瀏覽器是有其必要性的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