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置底工具列上線 逛網分享喊讚一起來
2011/05/24 18:36:33瀏覽32726|回應23|推薦79

Dears:

大家好,我們在部落格最下方加上了一個置底工具列,可收合,預設為展開。但系統實際狀況以個人使用習慣為主,幫你記錄抓最後一次使用狀態,希望降低大家使用上的困擾。

展開時情況:

收合時情況:

置底工具列的左側:

包含一些udn網路城邦粉絲團目前的動態,還有在Facebook上網友喊讚或是推薦的分享udn部落格文章,如果您願意您的文章也被網友快速喊讚推薦到Facebook或是分享到Facebook、Plurk、Twitter、 udn書籤~



您可在您的部落格管理中心|部落格設定,設定以下項目是否要出現。勾選則會出現,不勾選則不出現,可依自己的喜好設定出現的組合唷!
  • 粉絲團(網路城邦粉絲團動態,若勾選此項目,可看到udn電家族目前有多少粉絲,還有我們在粉絲團裡推薦了哪些文章唷,也有活動可以參加唷)
  • 網友推薦(可以看到你的Facebook朋友或是網路上推薦了哪些udn網路城邦的文章到Facebook唷)
  • 說讚(如果勾選,則會出現一個"讚",喜歡這篇文章的網友,可以分享到Facebook給他的朋友們閱讀唷!)
  • 分享(如果勾選,則網友們可快速將您的文章分享到FB、Plurk、Twitter、 udn書籤,目前是跟著您日前對分享的設定唷!)

置底工具列的右側:

由於新增加上置底工具列,所以把原本右上方的導覽也搬到右下角的置底工具列中整合。由左至右依序

  • 您可從此快速登入/登出會員、或前往會員中心、快速新增內容
  • 我的專區可以快速進入您的個人功能服務
  • 網路城邦區則可以從此快速進入網路城邦各個頻道,也可以快速找到電家族們唷!

新功能上線,我們已先測試了多種版本瀏覽器,包括IE、Firefox、Google Chrome、opera、Safari,如果大家遇到問題,並請告知您的瀏覽器及版本,還請協助留言給電小二或是請幫我們print螢幕畫面圖寄到netinn@udngroup.com!再次先感謝大家唷!


補充說明:

1. 背景圖原本會跟著滑鼠移動,現在會出現在字下面的問題,目前已修復中,若仍有問題,請告知您的瀏覽器及版本為何!

2. 如果有遇到置底工具列無法收合展開的問題,請試試看
清除cookie及將您的瀏覽器設定為支援Javascript,應可正常使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5248458
 引用者清單(1)  
2011/05/25 08:45 【乖喵部屋】 乖喵:網路城邦公告》置底工具列上線 逛網分享喊讚一起來(100/5/2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11/06/03 09:48
想請問電小二,下方的狀態列顏色是否可能更換?
例如,變成黑色、紅色、藍色之類,可以讓使用者自行選擇的。
寫作/公益/旅遊/影劇/評選/座談/網誌等相關合作--

歡迎來信洽詢:krmmrk@gmail.com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稿子網頁出問題
2011/05/27 00:30
我的新發的文章,稿子出了問題,按修改後,整篇都是夾雜著亂碼。大概是我放影音時,出了問題,現在連發文守則都在文章格裡,更不用說那些影音、圖檔等...不能刪改也不能存稿,文章框架一路到底部。放錯的影音,不能重改,能不能麻煩看一下?表面呈現又正常,所以如果刪掉,對推薦和回應者,不好意思。

婚姻甘苦談的A-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點恐怖
2011/05/26 11:15

我們有一個禁止參觀的城市

如果不小心按 讚

那不就全貼上facebook

隱私話題堪憂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11-05-26 12:03 回覆:

Dear  婚姻甘苦談的A-Li:

關於置底工具列是否出現在城市頁面上,請城市管理者進入市政中心的「城市設定」,就會看見置底工具列的設定了,請您將有疑慮的「讚」或分享工具取消打勾,就可以避免被網友讚上facebook,謝謝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拍拍手 : )
2011/05/26 08:29
這次改板感覺不賴,拍拍手 : )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後知後覺
2011/05/25 20:19

我就覺得好奇怪

怎麼右上角的登錄功能不見了

我還以為系統異常呢

剛才才發現原來變成在網頁的右下方啦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安科納(Ancona)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25 17:06

謝謝電小二和工程師們﹐沒想到許久前反映的問題﹐電小二和工程師們一直記在心裡﹐真是辛苦你們了。

將工具列置底﹐的確是比較好的選擇﹐因為滑鼠游標一般都較常處於瀏覽器上方﹐很容易就觸動以前處於上方的工具列﹐容易造成視線干擾和困擾。

但不知道是不是系統負擔太重的關係﹐頁面有時會卡卡的。



coco021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昨天下午已試過囉!
2011/05/25 14:10
昨天下午已試過囉!覺得還不錯用...^^
想說滴是:
1.為何公告都晚一天以上?(格內有留言還晚上2-3天才出現提示格主?
重點是:有時不良廣告會來不及刪除!...^^")
2.還有按"分享"在臉書上現在只剩下"udn"的logo?
以前分享都會出現一些字or圖片,現在都沒了?

coco0216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與感動
2011/05/25 12:27

我好感動哦!我的格回復原來的樣貌了。

怎麼我吃個午飯回來,電小二和工程師已經修復我所提的問題了?

感謝電小二和工程師,早知道你們的效率這麼高,我昨天來反應就不必花時間試圖換模版了。

真的感謝你們重視我的回應,並立刻解決問題。

現在這篇公告讀起來清爽舒服多了。

謝謝你們!!!!



黨團辦公室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可以看到是誰按讚嗎?
2011/05/25 11:45

按讚鈕好像只能看到幾個人按讚,卻看不到是誰按的讚

請問有辦法可以看到嗎??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11-05-25 18:23 回覆:

Dear  黨團辦公室:

您好,置底toolbar只有紀錄頁面按讚的人數,由於facebook是社群性網站,還是要自己的朋友有按下讚,您才可能看得見喔。謝謝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習慣
2011/05/25 11:13

說真的,有點很不習慣

但進步還是要的

相信等大家習慣了以後

就會發現這樣子的介面應該很棒的

電家族加油喔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11-05-25 18:21 回覆:

Dear  小豬老師:

感謝給我們鼓勵,工程師還在努力調整置底toobar的易讀性,希望新服務能帶給大家新的使用習慣。謝謝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