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城邦》聯播樣式‧五彩繽紛
2008/07/15 19:50:14瀏覽17390|回應10|推薦34

Dear all:

網路城邦的聯播功能,不管是單一部落格、單一城市、或是排行榜,還是每一個主題Blogs,不再只有一種紅色藍色的鮮豔配色囉,我們提供了六種配色唷!您可選擇最適合您部落格模板色系的聯播樣式張貼唷!

要提醒大家,背景顏色只是給大家方便看樣,實際上張貼的只有文字唷!^_^

°使用方式
1. 在看板放置:置放【聯合報消費中心Blogs】網誌的網誌聯播。
步驟一:在【聯合報消費中心Blogs】首頁,按下的小圖。
此時會跳出一個小視窗,如下圖(如果沒跳出來,請檢查你的瀏覽器是不是有裝toolbar或是封鎖彈出視窗,所以被擋住了),選擇你喜歡的顏色配色,然後直接把黃色那一塊裡的程式碼複製起來。

步驟二:貼到編輯看板的地方,即可呈現【聯合報消費中心Blogs】的聯播內容。

2. 在文章中放置【聯合報消費中心Blogs】的聯播內容。

步驟一:同上。
步驟二:在html文字編輯器中,請先按下文字編輯器中的<>,切換到原始碼視窗,(如果用純文字版的文字編輯器,可直接張貼程式碼)請複製語法到你文章的文字區塊裡。就可以看到以下效果囉!

3. 在簽名檔中放置【聯合報消費中心Blogs】的聯播內容。

步驟一:同上。
步驟二:貼到簽名檔的地方,簽名檔將呈現【聯合報消費中心Blogs】的聯播內容。

°看樣顏色

「淺色底用-紅標藍字」「深色底用-黃標灰字」「淺色底用-藍標黑字」「深色底用-綠標白字」「淺色底用-粉紅標灰字」「深色底用-白標黃字」

°相關文章

新功能》RSS訂閱及聯播入口
單一城市聯播請參考此文
單一部落格聯播請參考此文
新功能》Blogs及排行榜的新增訂閱RSS及聯播功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2042328

 回應文章

時晴袁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4 11:36

對不起,我已經將程式碼複製到簽名檔了,

還是不行啊...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17-11-24 19:13 回覆:

您好

目前本站檢視您的留言畫面如下截圖所示

圖檔有出現部落格聯播的內容喔!


迷人的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是否是這樣?
2010/07/25 18:32
RSS Feed Link

迷人的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試試看
2010/07/25 18:27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act.udn.com/ACT/U2U/u2uh_b2b.jsp?cid=8001&uid=rainrose&style=uh_white></SCRIPT>

貪吃的小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試一下
2009/03/10 12:38

電腦老師(Cat_P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文編碼問題
2008/12/18 13:28

電小二你好:

我把聯播的語法貼到別的部落格,結果出現亂碼,我稍微檢查了一下,發現UDN的中文編碼好像是Big-5,而我貼的部落格是UTF-8。

能不能加上什麼語法,讓我的聯播能夠在UTF-8的部落格正常顯示?
先謝謝囉。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心態不對 嚴重偏向民進黨
2008/09/02 09:48
 

論聯合報的電小二 我認為電小二有改善的空間 理論上裁判不應該兼作球員 因為常會亂判一通不說 還故意混淆視聽 有時候還隨意將喜好的文章PO上網路 讓別人可以連結 尤其是連結陸念慈的異想世界 經常保持一篇以上的文章抨擊國民黨與馬英九 已經到了太超過的地步

再則我請問電小二 為什麼你要每天都會連結至少一篇的陸念慈的文章?難道沒有更好的文章可以共做連結嗎?他這種自私心態使得一般網民想要抗議卻找不到網路管理員? 寫信給他你卻一直沒有回音,妳應該做解釋,大家都認為你這種選文章的方式都是因為你有偏頗的心智,身為新聞工作人員你就是失職。

結論就是可惡的電小二嚴重違背媒體人公正無私的天職,他嚴重失職 不配當媒體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小二
2008/07/17 22:03

請問有辦法刪除回應別人的文嗎

有時打錯 或多打 想自行刪除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08-07-18 13:03 回覆:

Dear 風吹不被草動 :

請前往您的管理中心|我的發言|部落格創作回覆的地方唷!http://blog.udn.com/post/user_article.jsp?uid=hpp123
可刪除回應別人的文章。


月下老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3Q...
2008/07/16 09:50

感恩...


還沒玩過開心寶貝? 請加入月老社區,立即遊玩!!

請點上圖進入簡單註冊一下即可開始玩...^^b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08-07-17 15:34 回覆:
歡迎試用看看唷!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