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城邦》幫你滑鼠游標穿新衣
2008/10/09 13:12:38瀏覽15513|回應4|推薦62
Dear all:

有朋友問到怎麼更改滑鼠游標,一般游標圖檔副檔名須為.ani / .cur / .ico。
寫了一篇教學,歡迎大家參考!
以網路城邦模板"清境大地"為例。

1. 先到部落格管理中心|部落格設定,選用此主題後,如圖示點按選用各種主題選用"清境大地"這組模板,然後按下確定。

2. 點按《讀取選用主題》,您會看到圖片像下圖一樣,文字框(紅色虛線框)的地方變成藍色。

3. 此時請點按《複製樣式內容》,即可把文字框內這組模板的CSS樣式複製起來。

4. 請點按《編輯自定樣式》,然後滑鼠移到文字框中,全選內容後,再按下Ctrl+V,把剛剛我們複製的CSS內容貼到文字框裡面。

5. 好了嗎?最後一步了。此示範以寶瓶文化【瘋妹不要不要仆街】提供的游標檔(https://city.udn.com//community/img/PSN_FILE/zozo810.ani)為例。 要更換游標圖檔,要找到body的語法,在{}中貼上紅色的CSS語法即可。語法如下:

body {
cursor:url(https://city.udn.com//community/img/PSN_FILE/zozo810.ani);

}

貼完後按下確定即可。滑鼠游標就更換好囉!

※ 此方法同樣適用於經典款的模板唷!


※ 部落客─═☆EG☆═─ 寫的 【教學】游標穿新衣一文,非常詳細,歡迎大家前往參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2284333
 引用者清單(1)  
2008/11/27 00:24 【 °ೄ 努力 ღ All Pass ♡ 驚喜】 幫你滑鼠游標穿新衣

 回應文章

鷹眼費克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改城市的游標
2009/08/10 09:47
好像沒有辦法改城市的游標......有人會改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mouse
2009/04/01 14:12

傳統比較習慣

有沒有一根羽毛筆的浮標

這就像傳統式的好看又容易點到正確位置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08/10/26 19:27
太感謝你了~你幫我了個大忙!!!

心之使徒(愛妳沒有如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喔喔....
2008/10/11 18:55

喔喔...還是不會弄....(ORZ。)

(眾:主人啊,雖然您在文藝上頗有強度,

但是,對於資訊類的程式文法,也許您永遠都不太懂吧。)

羽:什麼??(瞪。)

羽:我只是不喜歡太麻煩的東西而已,並非是我不會弄= ="(汗。)

(眾:是是是,臣等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