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英文單字將不會被截斷,可自動換行囉!
2009/04/28 16:52:13瀏覽9960|回應7|推薦59

Dear all:

為解決Q&A》英文字不會被截斷,直接換行的問題,故全面性修改css,希望大家輸入英文文章時,英文單字可以自動跳行呈現。

目前英文單字自動換行部分已上線,經測試後,查看大家部落格的首頁和內容區,在IE、Maxthon、Firefox下都是正常的。

若您有近日未更動看板、自動欄位,但卻仍有版面異常的情況,再請留言給電小二告知唷!謝謝大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2882449

 回應文章

vivienpoe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新手上路
2009/06/05 16:26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那中文字要換行時按Enter鍵會有跳一行空白的間隔,

如何才能不要有空白的那行呢?(就像這兩句中間的空格一樣...) 謝謝喔~~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福祉
2009/05/27 15:48

這個修訂太好了!否則看英文的文章,若碰到被強迫折斷的字,腦筋還真有點轉不過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 功能 好
2009/05/26 01:32
開 心 @@ 開心   這  功  能 好好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了解
2009/05/07 13:19
非常感謝電小二您的回覆喔!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5/04 05:02

英文單字的確不會被截斷...也可自動換行...但回應文章滴回覆...會將網誌模板撐開......

例 : http://blog.udn.com/start8588/2748511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09-05-07 12:59 回覆:

Dear星際訪客  :

經查看,如果你在內文輸入一長串不分詞的英文(如您回覆的語法部分),還是有把版面撐開的問題,這是與英文單詞自動斷字部分無法兼得的。敬請見諒!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29 13:29
哇﹐這個功能好﹐謝謝! ^^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
2009/04/29 09:23

疫情頻傳

請照顧好身體

也希望大家能平安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