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沖繩自由行~~~自然的美與現代的舒適DAY2
2014/09/30 15:19:53瀏覽431|回應0|推薦0

DAY 2

今天說好睡到自然醒,還是很早爬起來欣賞這邊的海景。飯店的早餐也是非常的豐盛,我對明太子跟炒麵實在是無法抗拒,還有干貝燉的粥跟像甜不辣的炸物,口味真的很棒。

今天最大的重頭戲就是萬座毛公園。這邊的風景真的很棒,天然的草原與壯麗的岩石跟廣闊的大海,營造出一個讓人非常舒服非常協調的感覺。這裡還有一些小店可以逛逛,可以買買小紀念品。

午餐在公園附近不遠的元祖海葡萄餐廳吃。這個小小的家庭式餐廳,中午生意可真的很好,我們在外面等了十分鐘才有位子呢!來這邊當然要點他招牌的海葡萄山藥泥海膽加鮭魚子蓋飯嚕!聽名字就知道這個蓋飯很厲害了,清清爽爽的海葡萄加上稠濃的山藥,配上好吃的日本米,真是很對味。而海膽跟鮭魚子則進一步提高了整體的層次感,真是相當絕妙的搭配呀!

吃完飯後,徵詢大家的意見,決定立馬回飯店享受飯店的設施與海灘。翡翠沙灘是被劃在海洋博公園內的,是日本票選前三名的美麗沙灘之一。就從飯店側門,走個二分鐘就到了。這片海岸分為三個美麗的沙灘,分別朝向南、西、北方,所以美麗的夕陽當然是不能錯過的嚕!在這裡玩水也相當的安全,放眼望去就有七八個救生員呢!

晚上在著名的連鎖店88牛排吃飯。這是一間相當美式的餐廳,牛排的火候相當不錯,菜色的選擇也很多,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共進晚餐。還有他特製的牛排醬,搭配上油花均勻的肋眼牛排真是絕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nenypalau&aid=1771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