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中指照
2019/06/12 21:01:10瀏覽62|回應0|推薦0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開始漸漸不喜歡自己的名字被叫到

原因很簡單就是被叫到一定不是什麼好事情

很多時候想要一個人

一個人作業一個人用報告

因為不需要顧慮太多

成敗好壞都是自己個人承擔

一但有了組別

好像綁手綁腳

然後陷入討厭的氛圍裡

團隊溝通是我最弱的一環

因為我不想打壞氣氛 傷了和氣

盡量不要拖累大家

原諒我今天拍了張比中指的照片

照片中

我相信百分之破表能傳達我最近的心情

雖然 

我已成為天主的子女

但我並非聖賢

還是會有情緒

如果今天的照片

讓某些人走了心

我想說聲抱歉

就今天而已

發也發了

文也在我覺得適合的平台上發了

也該消停了

拍拍屁股振作一下

還得迎向明天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

今天宣洩了

明天之後

再次回到正軌上

我得

相信我自己

做得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farergau&aid=127428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