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不見
2020/08/30 15:18:56瀏覽84|回應0|推薦0
從沒想過我這次來看爸爸會遇上妳,有點猶豫但還是走上前喊妳,妳的表情很有趣,好像我的主動嚇到妳,我問妳是不是姓古時,妳笑了,妳說我是不是姓高,深坑高蕓溱,我也笑了,妳還記得我,雖然我改過名,很快國中時的回憶都回來了,那時我功課不好妳功課好,總是邊唸我還是邊教我,我懶的運動,妳說陪妳一起動,我們一起打了網球,排球,那時班上同學都很驚訝我們怎麼常膩歪在一起,班上都怕妳還記得嗎?每次要問都會來問我,但我不覺得妳兇,妳其實人很好的,這麼多年沒見,也沒有聯絡方試,今天真的很巧遇上了,互留聯絡方式,其實我上下班很常經過妳家,只是我老是忘記是幾樓呵,多保重唷,有空常聯絡,其實我沒忘記妳,妳在我國中生活裡,一直很重要,謝謝妳那些年容忍我的愚蠢幼稚,謝謝妳苑蒨,妳在我心裡也是很特別的存在,願妳之後能一切平安順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farergau&aid=149879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