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體驗
2019/06/10 01:11:16瀏覽58|回應0|推薦0

其實說真的

很久沒有喝了

我指的是在外面

我發現

好像都是這樣的

有了另一半後

外出喝酒這種事情多少都會稍微收一些

這次

我很謝謝妳阿波

謝謝妳對我的信任

讓我去體驗一下不一樣的感受

走廊上昏暗的燈光

場內吵雜的音樂

曖昧的氛圍

彼此相互取暖慰藉的靈魂

獵人與獵物的場景

隨著音樂的展開變換

酒精的催化

原始的慾望

讓人隨著音樂擺動

試圖展現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讓人靠近

其實

扣掉煙味

還是挺開心的

因為這密閉的空間不受打擾的環境中

大家縱情宣洩

沒有人會用異樣的眼光看你/妳

散場前

有個小插曲

這個美麗的小插曲

我應該會會一直放在我的回憶庫裡

希望

我的新朋友

你能開心

也希望咱的有誼能長存

(會不會太老派了一點)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farergau&aid=127320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