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10.20 謝謝你,弟弟
2023/10/20 23:53:12瀏覽11|回應0|推薦0

好久都沒有打文章了,隨著工作量變大,且又重回學生生活,好像沒有太多時間能夠靜下心來打文章,今天下課回來的路上就一直很想打,起因是弟弟,還記得那時你第一次來到這陌生的學校,第一次我主動找你說話,第一次帶你去吃生日餐,第一次帶你去體驗台灣夜生活,感覺就好像在昨天,你回去的時候,我沒有告訴你說我會去送你,但從你的眼神我感覺出你的傷感,簡單的交代你幾句,回去也要開開心心過生活,你微笑答應我,那天我看著其他妹妹給你臨別擁抱,可能我是老人了吧,又或者我怕別離,所以我沒有上前給你擁抱,但我想聰明的你會懂得,因為在你來的這段期間,我們就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不用特別說,就能知道,在其他同學的眼中你是高冷的,但是我們相處的時候,我看到你可愛且溫暖的那一面,你回去後,我們斷斷續續有在微博上聊天,聊聊近況,有次我打了:弟,今天是你生日,生日快樂唷,你回我:謝謝姊,沒想到還有人記得你生日,其實,我都會記得每位好友的生日,雖然有時無法一起過,但就想讓你們知道,還有一個我,一個高姊在,有需要為時都在

今天我看到你發了新文章和新照片,,雖然還是一樣人沒入境,但是風景確實很美,隨口一句:弟,這是哪?真美

你回我說這是桂林,果然桂林山水甲天下,名不虛傳,看了都好想去,沒想到你回我說:來,我帶你去

當下我看完回答我是真的很開心,我開心的是我說的一句,你竟然可以告訴我:來,我帶你

真的沒有白疼妳這個弟弟(雖然我是獨生女)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有時間去,但你的回答真的讓我很開心

我也常跟你說,有時間想來,來時找姊,姊帶你去玩

我希望我們能一直這樣

好好的

謝謝你唷弟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farergau&aid=179988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