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開門四件事」
2007/09/08 04:32:43瀏覽503|回應2|推薦19

一般「開門七件事」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我的「開門四件事」是:

1) 電視機 (尤其是LCD 19” 電視機, 因地方太窄) 

2) DVD錄影機 (因要看韓劇, 及錄影每晚兩個英文台的, 罪鑑證科、 最高統帥、Grey’s Anatomy 等等…….) 

3) 手提電話 (工作及生活已離不開它, 也用它來隨時為姪女及高球拍照及錄像, 雖然質素不太好。) 

4) 電腦 (但為了在家完成文件, 也要上網看電郵及部落格。) 

最近, 首三項先後一倒不起, 必須重新添置, 花了不少錢, 心痛。 

你們的開門七件事, 又是甚麼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rming&aid=1217455

 回應文章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一樣
2007/09/18 04:50
不過現在已戒掉韓劇 太耗精神了
warming(warming) 於 2007-09-18 14:38 回覆:

試試日劇, 我發覺日劇比較短。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看妳的倒
2007/09/09 16:44

偶覺得還是一件都不要有最好!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warming(warming) 於 2007-09-09 18:59 回覆:

Right!

Sometimes, better have none of them.

However, often, would like to have them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