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ouseboat Day2:與魚嬉遊
2013/10/25 09:19:57瀏覽530|回應0|推薦7

 

船屋次日金陽耀眼奪目老人家晨起划船出去練練臂力年輕人更瘋,甩開釣竿,爭相躍入清可見底的水裡如人魚般自在悠游

 

Grace先入水游了一回,女孩們跟著演出水上芭蕾,連第二代的Su都不怕水冰,俯仰自得,當起一尾熟齡的美人魚;男孩們則討論跳水角度,看誰跳的姿勢最好,Jack & Andy更玩起水中摔角,逗得大家笑呵呵。

 

近午時分Jack船長一聲令下,大船又將起錨Michael &MarcoSam掌舵的小船緊隨在後,航行於河海交會口 蜿蜒的河岸風光盡收眼底。今天的目標是釣魚&抓螃蟹。

 

船往上游走,下船到小沙洲上置捕蟹籠,大船卻被海草絆住而擱淺,靜待漲潮才能重新啟動。我想,人生也是如此吧!動靜皆有時,急不得也。

 

Jack上甲板檢查魚鈎,鬆開兩餌打結的釣杆他說一支杆還是綁一只餌就好,貪心反而容易釣不到魚。呵,這是做人做事的道理,年輕人也都懂了。

 

河水悠悠,笑看飛鳥撲水啣魚,悠閒無比。極目所及,不遠處的岸上依舊人車奔忙,這河裡河外,岸上岸下,何其對比。

 

溯游而上的旅程,也讓今日之我回眸昨日之我,快走慢活,各有精彩。

 

晚上為壽星Michael辦生日趴,一併對<十月之星>JackAndyIvory,以及未能參加這次水上之旅的Ingrid & Jenny說聲<生日快樂>,願星空因你們的光芒而更加璀璨!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9177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