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里斯本的陽光
2013/10/16 07:42:07瀏覽789|回應0|推薦15

2013家族旅行來到澳洲第三大城市布里斯本除了巴黎的miaowen 缺席外18人齊集布里斯本  

布里斯本是澳洲第三大城,人口約兩百萬,布里斯本河從中穿過整座城市,形成優美的河岸景致,這個水岸城市陽光迷人,空氣舒爽,往南64公里就是美麗的黃金海岸。

 

布里斯本擁有國家公園和迤邐的海岸線,附設的烤肉爐等休閒設施,對遊客十分友善,方便遊客BBQ、海釣,以及森林浴。飛抵布里斯本第一周,在地主家庭Jenny&Peter,以及從溫哥華移居此地的Jack費心籌畫下,已暢遊過不少地方,市區的文化休閒區South Bank、鰻魚悠游的Mt.Tamborine,以及海景開闊的Wellington Point

 

白天森林浴、BBQ、垂釣、海灘散步,夜裡齊聚一堂,喝茶聊天,聽爺爺、奶奶憶苦思甜話當年,子孫輩因而體會老人家白手起家的艱辛,此外,平日散居各地的第三代藉機增進了解,也拉近不少距離。

 

一年一度的家族旅行之必要,主要是珍惜陪伴老人家的時光,在<同行>之間,更加感恩父母、友愛兄弟姊妹,同時讓年輕一代有更多相處的機會,交流彼此殊異的生活經驗。

 

謝謝Jenny& Peter,還有Anna GracePoyaMichael一家人,他們的熱情有如布里斯本的艷陽,令人賓至如歸,舒爽自然。未來還有Jack精心規畫Houseboat之旅,令人引頸期待。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9039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