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環遊世界圓夢計畫,免費送你拜訪七個世界遺產著名之地,價值約50萬元,7月20日截止報名!
2009/07/05 23:48:53瀏覽2366|回應0|推薦6

真是感謝澳洲大堡礁的「全世界最棒的工作」的成功行銷,讓現在不管官方、民間,都搶著要送出各種免費旅遊。這是台灣上順旅行社免費送你的環遊世界「圓夢計畫」 

http://aplan.m-w.com.tw/main.php/home/

入圍就會先去一個知名的世界遺產地參加決選,總冠軍的獎品是三年內可免費參加上順的七個世界遺產。祝你好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3106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