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來西亞吉隆坡─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單程機票只要台幣990元!快!
2009/08/19 22:56:22瀏覽2627|回應0|推薦4

Wow.....低價航空公司亞洲航空Air Asia,今年11月23日起,新闢吉隆坡至阿布達比的新航線,開航慶賀價只要台幣$990元(夭壽,這價格還含稅),開始接受訂購時間為2009820826。可在200911232010731日使用

注意,注意,明年農曆春節就落在這個時段,快!限網上訂票,網址www.airasia.com。鐵小姐要去訂票了! 

 

 

新航線將由空中巴士A340機隊提供服務,共有286座位,包含30個商務座位。

亞洲航空的航線不只可飛至亞洲各大城市,還有長程線,除阿布達比外,還可從吉隆坡飛至英國倫敦、澳洲的黃金海岸、伯斯、墨爾本、中國的杭州、天津。

 

*所有費用為單程費用

 

吉隆坡-阿布達比航線

起迄站

出發/抵達時間

班機號碼

每周飛行日

   吉隆坡阿布達比

                   10.00pm / 1.30am

D7 2402

1,4,5,6,7

    阿布達比吉隆坡

                    2.55am / 1.55pm

D7 2403

1,2,5,6,7

1-星期一 2-星期二 4-星期四5-星期五6-星期六7-星期天

 

亞洲航空是亞洲最大的低價航空,提供130個航線,總共有80架客機。2009曾獲 選為世界最佳低價航空公司。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324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