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低價航空asia air終於飛入台灣,台北─吉隆坡─倫敦,一路低價飛入歐洲!每年11月周年慶有免費票大放送,可以開始做夢了!
2009/04/26 22:55:31瀏覽19786|回應1|推薦7

本月最讚消息莫過於低價航空Air Asia飛入台灣!這是繼捷星航空、宿霧太平洋航空之後,第三家飛入台灣的低價航空。

細看它的航線,台北─吉隆坡之後,可以連上線的是:

台北─吉隆坡─汶萊

台北─吉隆坡─達卡(孟加拉)

台北─吉隆坡─峇里島

台北─吉隆坡─印度

台北─吉隆坡─澳洲(柏斯、墨爾本、黃金海岸)

還有最最讚的是

台北─吉隆坡─倫敦!!!!!!!!!!!

倫敦線一開之後,可以接上更多從倫敦出發到世界各地的低價航空航線,從此台灣人就可以低價到世界各地啦!

有了這條航線,台灣和東南亞的交通網路會更頻繁,也和世界有更多的接軌,台灣未來一定會愈來愈國際化!相信有了這條航線,台灣也會有更多旅客從歐洲前來。觀光局應該全力到吉隆坡和歐洲吸客!

亞洲航空每年11月周年慶有免費票大放送,一次就會送出50萬張,100萬張,可以開始做夢了!

亞洲航空網站:http://www.airasia.com/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2889744

 回應文章

Claire
不知要怎麼訂耶~
2009/11/13 11:57

 
我昨天看到,但是不會訂耶~不知怎麼得到免費的機票??

我想去"黃金海岸"啦~

請救救我吧~

鐵母雞(wangmeimei) 於 2009-11-14 22:10 回覆:

上亞洲航空的網站去看。有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