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幫你找工作,內政部移民署要找131個約聘僱人員,和觀光有關,月薪3~4萬元,1/6截止報名,快!
2009/01/04 20:48:17瀏覽2501|回應0|推薦6

現在對工作的需求大概比對旅遊的需求高吧,最近朋友給了一個訊息,對你也許有幫助,內政部移民署一次要找131名約聘僱人員,真是大手筆,業務和「執行兩岸包機直航」及「擴大開放大陸地區人民來臺觀光政策」有關,大專以上學歷,月薪29,400~42,420元,趕快來看看:

直接到:

http://www.immigration.gov.tw/immigration/FileSystem/HotNews/甄選簡章(修正公告版).pdf

或是到:

http://www.immigration.gov.tw/aspcode/shownews.asp?id=1004
這個網頁最下方的: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執行兩岸包機直航及擴大開放大陸地區人民來臺觀光政策約聘、約僱人員甄選公告(共131名)
1.甄選公告
2.甄選簡章
3.考生疑義洽詢電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2535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