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動腦,想想如何運用消費券,送你獎金10萬元!
2008/12/23 23:31:58瀏覽946|回應0|推薦5

為擴大消費券使用效益,讓民眾提出消費券的創意使用方式,新聞局12月15日宣布,將於Yahoo!奇摩平台上,推動「消費券使用創意徵選大賽」,廣邀民眾大膽玩創意,並提供最佳使用創意徵文10萬元獎金。

新聞局長史亞平表示,藉由這次徵選大賽,募集具有創意的消費券使用方案,發想可以讓商家使用、讓買家受惠的創意點子,在鼓勵分次消費的同時,用創意刺激經濟。

稿件將進行二階段評審,初選評審團預計評選出200篇創意文章,公布於無名小站活動網頁。

第一名創意獎一人將可獲得10萬元、第二名創意獎兩人各可獲得3萬元、第三名創意獎三人各可獲得1萬元;佳作創意獎十人將各可獲得5,000元。此外,票選期間參與投票的民眾,也有機會獲得800元票選參加獎。民眾只要上Yahoo!奇摩網站搜尋「消費券」關鍵字,或直接連結至活動網頁,就可進入「消費有理、創意點子大募集比賽專區」參加徵選活動。到這裏看個仔細: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templates/case_282/about.ht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249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