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訴大家你如何到處玩耍,就有機會得到萬元獎金哦!2月13日截稿,加油!
2009/02/08 02:43:49瀏覽1107|回應1|推薦6

鐵小姐自從上一次參加徵文比賽,領到一張倫敦來回機票之後,就對各種徵文比賽的消息很注意,因為這個投資報酬率很高,以寫500字例,如果領到10,000獎金,哇,平均一個字20元,寫一個逗點,一個句點,統統20元,真是太過癮了!

各位,你知道嗎,即使是知名人士在商業周刊寫專欄,一個字也不過4元,這個是商業周刊的5倍獎勵。希望這次換你得獎哦!

你是背包族、小折族、台灣到處趴趴走一族嗎? 你有新奇、好玩、瘋狂、透趣的推薦玩法想要和網友分享嗎? 即日起至2009年2月13日前只要上幸福巴士網站,以中文撰寫一份300~500字的台灣地方幸福一日遊的私房玩法並且上傳2張圖片,就有機會獲得萬元獎金及幸福遊程哦!!請踴躍參加~
 
活動網址:
http://act.udn.com/happybus/
 
活動獎項:
獲得前11~100名者,每人可獲得3,600元獎金,並可得到一次免費參加體驗幸福巴士《台灣100大幸福遊程》的機會。
獲得前10名評審團特別獎者,每人可得到10,000元獎金,並可獲得二次免費參加體驗幸福巴士《台灣100大幸福遊程》的機會。

如果能得到萬元獎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2627220

 回應文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金可惜
2009/02/21 18:00
來晚了,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