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天
2018/06/21 06:57:34瀏覽771|回應0|推薦17

                          19號與5,6位舊友聚餐

                          但是端午節休假回籠的人好多多

                          當日8:39直達台北人排到多如同蚯蚓彎了又彎

                          我只好等下一班直達

                          這班仍是人多走道上都是站票人

                          我知人多就乖乖選坐到3人之中間位子

                          因我不喜歡走道上的人有時會斜倚著椅背討厭極了 

                          結果這次失策

                          因為我隔壁坐靠窗的中大女人是感冒患者一路咳到不行

                          如有其它位可移動就逃離了但那天不行我進退無路

                          萬幸是我現今搭高鐵或上醫院

                           一定一定掛雙重的口罩

                          (這是好友教的)  

                          只能手緊捂著鼻孔靜待列車急速前進

                          ********

                          到了北市我先去當愛買族

                          買好後

                          走著走著

                          足下的鞋子趴答趴答的

                          低頭一看 

                          怕下雨才穿的類球鞋它正張開小嘴輕笑ㄋ!天

                          忙走入一家7超商買了3秒膠

                          忘了請她們剪口

                          過了一個街有了就到管前路的X銀 

                          麻煩裏面的警衛 

                          他一定想奇怪了

                          但還是幫我剪了3秒膠

                          我坐於椅子上彎腰拼命的擠

                          滴不出啥來

                          以為口不深再請警衛剪一次 

                          沒用

                          他點出了問題是這管膠根本年久成了固體

                          (還好那天銀行人不多不然進出的人

                           對我這與銀行無關要修鞋的顧客..... 不給我白眼才怪大笑)  

                          他說拿回去超商退貨

                          我說不了你們隔壁也有一家超商

                          謝謝這人後

                          衝向第2家超商

                          此時開口笑已笑的到下巴了....

                          萊爾富可愛的小朋友拿了一瓶

                          我請她立開

                          問她我在該處補可以嗎?

                          貼心的小朋友說我來幫妳弄

                          我說感激不盡

                          此時有客人來

                          我仍是自己動手

                          這瓶威力強大

                          一下就把笑到下巴快掉掉的嘴讓它閉上了嘴 

                          有驚無險ㄡ!

                          謝謝小妹妹了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12655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