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手香/碰碰香....
2021/05/26 08:02:59瀏覽880|回應0|推薦41

[到手香], 又名: 著手香/左手香/過手香/碰碰香, 室內水栽/室外土栽兩相宜; 左鄰右舍的陽台或門前或窗口,經常都有它的身影. 耐旱, 生命力超強, 掐段置於無水無土的桌面, 天然香味撲鼻而來, 充斥屋內彌久不散; 更令人吃驚的是, 竟能保持鮮嫩長達數周之久. 

自拍圖片分享: 1. 室內水栽, 瓶內已發滿鬚根; 2. 室外土栽, 生氣蓬勃鮮嫩欲滴. 

............

附記: 某股票上櫃生技公司萃取到手香研發藥品:到手香與多種天然植物之萃取精華,結合薰衣草與洋甘菊精油而成,可減緩因乾燥引起之皮膚搔癢。不含類固醇,能保護肌膚不受外在過敏原的刺激,快速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建議用途:保濕舒緩、為薄透膚質補充水分,減緩因肌膚乾燥引起之皮膚癢問題使用方式:拭乾肌膚後,取適量塗抹於皮膚乾燥不適處,均勻塗抹至充分吸收,一日數次主要成分:到手香萃取物、積雪草萃取物、薰衣草精油、洋甘菊精油注意事項:2歲以下兒童之使用須諮詢醫師或藥師。   蠶豆症患者請勿使用。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rbra1950&aid=16322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