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樂果陽光咖哩豬排肉蛋吐司創意新吃法【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
2013/10/18 08:46:51瀏覽1970|回應0|推薦41

【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茶點零食&可樂果陽光咖哩豬排肉蛋吐司創意新吃法!充滿陽光氣息的可樂果陽光咖哩豌豆酥,休閒時刻解嘴饞的小零食,喀滋喀滋一口接一口!當鹹香酥脆的可樂果陽光咖哩在美好的早晨遇見肉蛋土司和玉米蛋餅?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可樂果陽光咖哩以金黃色搶眼亮麗的包裝在全國通路超商都買得到!

香濃咖哩口味豌豆酥,休閒時刻解嘴饞的小零食.

每包可樂果陽光咖哩約重72克,喀滋喀滋~一口接一口!

韓劇一集都還沒看完,豔子藤已經把一包可樂果陽光咖哩吃光光啦!

打開一包可樂果陽光咖哩再沏一壺熱呼呼的熱茶,絕對是茶餘飯後的好時光.

濃濃咖哩裹住螺旋體型可樂果,吃起來香酥脆,

既有咖哩香濃的陽光氣息又不掩蓋可樂果豌豆酥的原味.

可樂果陽光咖哩創意新吃法!

可樂果陽光咖哩玉米蛋餅

將玉米蛋餅煎好後,為了保留可樂果陽光咖哩豌豆酥的酥脆口感,

準備開動的時候再放上可樂果和玉米蛋餅一起吃!

可樂果陽光咖哩肉蛋吐司

豔家廚房自製豬排肉蛋吐司就這樣吃?

怎麼能?當然要加上創意新吃法!

在豬排肉蛋吐司中再加上可樂果陽光咖哩,吃起來喀滋喀滋口感多一重!

ROES餓餓【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純粹個人試吃心得~謝謝收看!

可樂果網站 http://koloko.lianhwa.com.tw/

聯華食品e購網 http://shop.lianhwa.com.tw/

聯華iSnac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9070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