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湄南小鎮泰式料理傳統小吃泰式風味月亮蝦餅【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
2013/10/01 10:05:08瀏覽2540|回應1|推薦57

【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傳統小吃&湄南小鎮泰式料理傳統小吃泰式風味月亮蝦餅在家享用,輕鬆上菜美味又美觀,香煎、油炸、烘烤烹調超方便!滿口鮮蝦滋味量多鮮美,蝦泥蝦肉交織的多重口感搭配香酥脆的月亮蝦餅洋溢著泰式風味的傳統小吃,佐以泰式紫蘇梅醬畫龍點睛的特效,好吃到想按讚!

 

湄南小鎮泰式料理傳統小吃必點菜色,

泰式風味月亮蝦餅在家吃,輕鬆上桌!

湄南小鎮泰式料理月亮蝦餅

湄南小鎮的月亮蝦餅以冷凍宅配到豔子藤的手中,

單片包裝,每片月亮蝦餅重量是240克,圓形蝦餅直徑是19cm.

每份月亮蝦餅都有附上一包泰式紫蘇梅醬,

加分的沾醬絕對是美味料理的小秘訣和決勝關鍵.

月亮蝦餅煎炸完成之後,佐以泰式紫蘇梅醬實在讓豔子藤倍感驚艷啊!

在家自己料理湄南小鎮的月亮蝦餅超方便,

可以選擇香煎、油炸、烘烤的烹調方式.

香煎月亮蝦餅

以少許的油熱鍋之後,用平底鍋轉小火慢慢將月亮蝦餅煎至金黃色就完成囉!

月亮蝦餅香煎外層薄薄一層吃起來具有酥脆感,

卻完全可以領會月亮蝦餅內餡蝦泥和蝦肉搭配魚漿的完美比例的滋味,

嚐起來,在口中脫穎而出的是蝦餅鮮美而柔軟的口感.

香酥月亮蝦餅

喜歡多重口感就得用油炸的方式來料理月亮蝦餅,

將平底鍋倒入油以中火熱油之後,再放入蝦餅炸至酥脆.

炸得金黃香酥又帶著脆度的月亮蝦餅,超好吃!

外層酥脆香氣迷人,內餡散發著蝦餅海洋鮮美氣息,

每一口都能嚐到鮮蝦肉和蝦泥交織的豐富口感的美味,

佐以秘密武器泰式紫蘇梅醬來提味,月亮蝦餅炸得好!

滿口鮮蝦滋味量多鮮美,佐以泰式紫蘇梅醬畫龍點睛的特效,

蝦泥蝦肉交織的多重口感搭配香酥脆的月亮蝦餅洋溢著泰式風味的傳統小吃,

湄南小鎮月亮蝦餅好吃到想按讚!

ROES餓餓【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純粹個人試吃心得~謝謝收看!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8775160

 回應文章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1 10:35
足愛這味ㄝ,讚喔 !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10-15 22:51 回覆:

湄南小鎮的月亮蝦餅真的很好吃!

在家自己做,也好方便!

那沾醬更是一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