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山木耳露天然清爽又順口【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
2013/08/08 10:40:57瀏覽1295|回應3|推薦29

【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茶飲好味&泰山天然木耳露清爽又順口!桂圓黑木耳露和冰糖蓮子白木耳露兩種口味台灣新鮮木耳飲品,低卡的天然健康點心,黑與白,不同口味一樣好喝!保鮮多層瓶以創新七層式複合包材新鮮保存,泰山天然木耳露口口都能喝到新鮮好味道.

 大家都知道木耳有血管清道夫之稱,

關注養顏美容的美人們和注重新陳代謝的媽媽們一定都有熬煮木耳的深刻體驗.

不管是用電鍋還是瓦斯來燉煮木耳飲,都是需要耐心和時間等候的.

嚐鮮趁現在!來試試富含天然植物性膠質、台灣新鮮天然木耳製成的泰山木耳露.

黑與白!桂圓黑木耳露和冰糖蓮子白木耳露兩種口味,任君選擇!

桂圓黑木耳露

嚴選新鮮當季現採台灣特級白背黑木耳加入桂圓,

濃濃的桂圓滋味,香甜的黑糖味道融入在滿滿的黑木耳露中,

一瓶310ml熱量78卡,甜甜的~桂圓黑木耳露濃稠又順口.

泰山木耳露使用保鮮多層瓶來封存新鮮美味,

創新七層式複合包材新鮮保存木耳露的最佳賞味度,

轉開瓶蓋後,將瓶蓋反扣在瓶口上就可以輕鬆劃開封膜囉!

冰糖蓮子白木耳露

使用台灣在地栽培的白木耳加上滋補的蓮子以冰糖提味,

310ml一瓶熱量90卡,喝起來微甜但有清新爽口的感覺!

可以喝到木耳的滑潤口感和蓮子的嚼感,多元層次一瓶都喝到.

台灣新鮮木耳飲品,低卡的天然健康點心,黑與白,不同口味一樣好喝!

桂圓黑木耳露和冰糖蓮子白木耳露兩種口味,輕鬆飲~方便買得到.

ROES餓餓【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純粹個人試吃心得~謝謝收看!

泰山木耳露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4331601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8107707

 回應文章

威威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8 20:45

哇!!

看起來好好喝唷!!

我也要去買來喝^^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08-15 17:06 回覆:

多喝對身體有幫助喔~

而且不用煮很久~直接買比較快!又方便!

 


承錠旅行日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8 20:36
好想喝喝看喔~~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08-15 17:07 回覆:

可以嘗試一下~

黑與白兩種口味~

喜歡哪一種?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8 19:42
貪吃也要顧健康唷!Fox餓餓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08-24 18:35 回覆:

對啊!而且自己煮得要很久耶!

還是便利商店買比較快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