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美食|Bistro88light 台中崇德店|招牌首選.板煎鮭魚想念的滋味.安格斯無骨牛小排讓味蕾垂涎三尺
2020/10/06 21:18:20瀏覽20499|回應0|推薦3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城市一隅的美味廚房。 Bistro88light台中崇德店的無國界料理,從早午餐到下午茶再至晚餐的美味時光!北屯區美食餐廳的招牌首選~板煎鮭魚菲力穀物飯的好滋味,讓味蕾想念!炭烤 BBQ 風味蜜漬豬肋排~吮指回味!優格蘋果鮮蝦沙拉~深得我心!吃貨必點,道道精彩!享受美食,感受悠閒~正當時。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Bistro88light】台中崇德店是北屯區的美食餐廳,位於崇德路三段與山西路三段的交叉口。轉角,踩著自在生活的悠閒步調,以悠然自得的愜意和美食一起邂逅相遇! 

鄰近路邊停車或是將車停在仁和公園公有停車場及幸福車房崇九站的停車場也很便利。

 【Bistro88light】台中崇德店以無國界料理,從早午餐到下午茶至晚餐的道道美食餐點,讓味蕾難忘!盡享美味正當時!早上的八點鐘,用飄香的咖啡喚醒就是愛美食的靈魂。蔓延至約會的午餐和下午茶與晚餐的美好時光!

南公益,北崇德!台中市美食一級戰區轉戰台中崇德路十一期重劃區。位於公益路與大墩路口的【Bistro88】成功締造了品牌的口碑。 創意料理的【Bistro88light】相繼進駐永春東路商圈與北屯崇德路商區,在城市的一隅,享受美食與自在生活的氛圍。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Bistro88light】台中崇德店的餐廳設計,以挑高的空間營造出雅致而瀟灑的氛圍。窗外,迎著城市的綠意盎然,和煦的日光透過落地窗,揮灑自如的闡釋著溫馨的氣息。森林系的木頭原色悄然訴說著親切與溫暖,悠閒而自在。

台中崇德店採用新穎的點餐方式,入座後只需掃描 QR code 就可以在手機上看著自己的菜單來點餐,美食餐點瞬時一目了然。若有不習慣操作介面的情形,細心的服務員也會從旁協助完成點餐。

二樓的包廂也是台中崇德店的特色之一,可以做為簡報會議的空間,有獨立的盥洗室及投影機螢幕的設備,約可容納三十人左右。包廂低消平日中午為6000元,平日晚上和例假日中午為8000元,例假日晚上是1萬元。使用時間為三小時,需先洽詢預約。鄰近路邊停車或是將車停在仁和公園公有停車場及幸福車房崇九站的停車場也很便利。

板煎鮭魚菲力穀物碗.$330(中午11:00開始供應)

海鮮控的最愛!厚切板煎鮭魚!猛一看彷彿菲力牛排般的展現迷人風采,光是瞧著就讓人垂涎欲滴!入口時,肥美鮭魚腹的脂香在口中散開來,縈繞其中!煎烤火侯恰到好處,甜香而滑嫩的滋味,讓味蕾想念!

超完美的太陽蛋~漂亮極了!鋪排在穀物飯之上,撒上蔥花,佐以烤白菜和甜椒及黃瓜與綠蘆筍的當季烤食蔬來配色,最經典的就是十穀飯了!精選十多種的穀物先泡蒸煮之後,再以少油少鹽的料理方式來調味,襯以豆芽和紅蘿蔔絲的滋味。細細品味~口感極佳又透露著淡雅的飯香在其中!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優格蘋果鮮蝦沙拉.$260(早上08:00開始供應)

元氣滿滿的沙拉~繽紛而絢麗!宛若祕密花園的多樣化口感,每一口都給味蕾帶來了驚喜!率先映入眼簾的鮮蝦美味自是不在話下。鮮甜而彈牙的白蝦遇見雪白的菲達起司!乳酪濃郁的香氣漾著鹽香的味道來提味,佐以主廚特調優格蘋果醬更加表現精彩。綜合生菜沙拉蘊藏著番茄與酪梨和芭樂及柑橘等水果風味,赫然發現還有毛豆和鷹嘴豆及核桃杏仁堅果的脆香隱藏在其中,口感豐富而討人喜歡!

人氣蒜香奶油烹煮蛤蜊.$200(早上08:00開始供應)

人氣蒜香奶油烹煮蛤蜊一端上餐桌,香氣撲鼻而來!優雅入味的蒜香襯著清新淡雅的奶油香,飄揚著白酒的清香在其中,完美的襯托出大蛤蜊的鮮味十足!讓人一吃就愛上!人氣美味料理~當之無愧!

炭烤BBQ風味蜜漬豬肋排.$680(中午11:00開始供應)

炭烤蜜漬豬肋排呈現出華麗的色澤,讓人迫不及待的想先嚐為快呀!食材嚴選30個月以內的溫體豬,並且選用1至7根肋排的部位,先以主廚特調辛香料醃漬48小時,再用低溫舒肥烹調15小時,講究的料理程序方才能成就上桌的美味。

直火炭烤的豬肋排刷上主廚秘製醬料,火烤色澤恰如其分,令人不覺食指大動!豪邁咬一口~鹹香甜味剛剛好!入味好吃!肋排Q嫩的口感帶著迷人的脂香~於入口時瀰漫其中,滑潤而多汁的滋味,吮指回味!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青醬蛤蜊鮮蝦鳥巢麵.$320(中午11:00開始供應)

義式鳥巢麵被海鮮包圍了!寬而扁的麵條搭檔著香氣宜人的主廚特製青醬的風味。吸附了醬汁的寬麵~嚐起來口感厚實而軟Q,大白蝦口感彈牙肉質鮮美,大蛤蜊的鮮香美味盡在其中!喜歡海鮮義大利麵~就選這道!

墨式莎莎番茄中卷.$180(早上08:00開始供應)

墨西哥番茄莎莎醬遇上海味中卷的美味!新鮮中卷於咀嚼之時縈繞著鮮甜的滋味,口感香Q而有勁道,微辣的風味在喉韻綿延不絕~好吃!下回來必點!

鹽酥椒鹽雞翅.$160(早上08:00開始供應)

美食在召喚!二節雞翅醃製入味,佐以鹽酥椒鹽的味道,外皮酥香脆,留住鮮嫩多汁的滋味!佐以優格醬的酸甜之味,風味又多一重。

舒肥雞胸番茄莎莎捲餅.$260(早上08:00開始供應)

異國風味的無國界料理,墨西哥玉米餅裹上雞胸肉的捲餅,佐番茄莎莎醬的風味,酸香辣味縈繞其中,以台灣本土雞用低溫舒肥的料理手法,雞胸肉嚐起來口感軟嫩而清爽,襯以清脆的生菜相伴。搭檔香脆的玉米脆片,附上優格醬更添美味。佐胡麻醬汁的沙拉則以毛豆和鷹嘴豆與麥片來增添了口感的豐富層次。

蔬食活力大早餐(限量供應).$300(早上08:00開始供應)

風靡全球,在歐美括起流行旋風的「未來肉」,現在【Bistro88light】台中崇德店也能品嚐到囉!與傳統用黃豆製成的素肉排又有何不同之處呢?外觀幾可亂真,是以小麥豌豆馬鈴薯等食材來做成的未來肉漢堡排,細緻到加上紅色甜菜根汁來當成類似真肉排於烹調時流出的血水。全方面從色香味上都是講究的功夫啊!

未來肉漢堡排~嚐起來的口感則略為紮實一些,佐以起司的濃郁香氣和清脆口感的生菜,加上酸香番茄及調味佐醬,色香味幾乎與真肉漢堡排無異!香煎豆腐的生菜沙拉也是中西搭配的創意料理。

當日最驚豔~酪梨烤蛋黃!看似法國麵包的烤酪梨,好吃沒話說!烤成柔嫩口感的酪梨以獨特風味加上焗烤起司的醇香,就已經讓味蕾難以抵擋了!泊流而出的蛋黃流沙~更讓美味加倍!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飯(限量供應).$380(晚間17:00開始供應)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讓味蕾垂涎三尺!冷藏牛小排的口感和甜香,烹調料理之後更加美味,鮮嫩多汁,柔嫩潤口,油花脂香化為甜美肉汁,讓味蕾念茲在茲!

好吃的米飯自也不遑多讓!匯集了糯米和泰國香米及台梗九號米三種米香特色,粒粒分明,軟硬合宜,淋上主廚私房醬汁,鋪陳著太陽蛋的滑潤滋味,綴以紅藜麥和甜椒與玉米筍及烤白菜等時蔬,襯以日式甜薑片來佐味。美味讓臉龐不禁漾起幸福的微笑!

【Bistro88light】台中崇德店.早午餐菜單(供餐時間08:00~16:00)

【Bistro88light】台中崇德店.晚餐菜單(供餐時間17:00~22:00)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城市一隅的美味廚房。轉角,踩著自在生活的步調,以悠然自得的愜意和美食一起邂逅相遇!

鮮嫩多汁的安格斯無骨牛小排飯~讓味蕾垂涎三尺!好吃的米飯淋上主廚私房醬汁,鋪陳著太陽蛋的滑潤滋味,美味讓臉龐不禁漾起幸福的微笑!

當日最驚豔~酪梨烤蛋黃!焗烤起司遇上獨特風味的酪梨,就已經讓味蕾難以抵擋了!再遇見蘊藏其中的蛋黃流沙~好吃沒話說!風靡全球的歐美旋風~未來肉漢堡排在台中也吃得到!

從早午餐到下午茶再至晚餐的美味時光!板煎鮭魚菲力穀物飯~讓味蕾想念!炭烤蜜漬風味豬肋排~吮指回味!優格蘋果鮮蝦沙拉~吃貨必點,道道精彩!

【Bistro88light】台中崇德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25號(地圖連結)

店家電話:04-24221518

營業時間:早午餐08:00~16:00晚餐17:00~22: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仁和公園公有停車場.幸福車房崇九站

FB粉絲頁:Bistro88light 台中崇德店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三太子覓食去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51283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