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六八、膽顫篇)
2019/08/18 02:16:49瀏覽657|回應0|推薦24

  綠蘋果帶著西瓜片持續前進,走著走著兩人同時停住腳步望著彼此不發一語……

  海膽片剛離開朋友家低著頭若有所思,一抬頭就見著前方兩位菜族,心想;這下糟了。前腳剛踏穩後腳還沒來得及思考要不要離開地面,銳利的眼睛就瞧見那兩個笨蛋不約而同向後退了一步。暗地爽著罵道;「舉世無敵的大笨蛋,不知又把老子誤認是誰。」後腳跟爽快地往前邁進,一步一步朝他倆走去。

  「哥啊,該不會是他吧!」西瓜片問。

  「嗯,應該是,絕對是。」綠蘋果扯了扯西瓜片手臂:「這鳳梨片得了蕁麻疹嗎?怎麼搞成這副德行。」

  「蕁麻疹!」西瓜片嚇到死巴巴拉著綠蘋果手臂不放說:「離他遠點遠點,免得被傳染。」

  海膽片靠近時,他倆還不時後退保持距離,海膽正想舉起手打聲招呼抓弄他倆,沒等海膽開口,蘋果馬上說:

  「鳳梨哥請,請,請!」而西瓜片躲在蘋果後面只顧點頭不敢開口,深怕蕁麻疹的病毒「病從口入」,這還了得。

  把我當成「鳳梨片」,哈!這兩個傻子。

  他倆點頭,海膽也不忘點頭回禮;只是,兩人點的心驚膽顫;而海膽卻回的光明正大,理所當然。

  「哈哈!」海膽仰天大笑說:「掰啦,兄弟,哈哈哈——」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版權所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2853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