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六三、智障篇)
2019/04/28 11:04:50瀏覽632|回應0|推薦29

  「欸!堂弟,聽說昨天你逃過一劫,恭喜你囉。」紅蘋果說。

  「什麼跟什麼呀。」綠蘋果不屑地回:「什麼逃過一劫,我算準了他們不會動手,要真的幹起來,老子還不一定會輸呢,哼。」

  「哎呀,別逞強了,『香腸』就算了,另一個『金華火腿』你打得過嗎?」紅蘋果拍拍堂弟的肩膀安慰:「不丟人,真的,不丟人。」

  紅蘋果說完頭也不回的走了,留下錯愕的綠蘋果;綠蘋果想起昨天罵肉族智障,難道……堂哥也是智障?

  綠蘋果心想;不應該是『煙燻火腿』嗎?怎麼會是『金華火腿』呢?到底誰是智障?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2547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