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的心-「祕密」裡的吸引力原則Ⅵ
2008/06/29 17:58:00瀏覽605|回應0|推薦33

        你要如何讓自己人生更為美好呢?重要的是,要列出使自己感恩的事,這樣可以變更你的能量,並讓自己的想法開始改變。你要走上這個方向,開始對每個讓你感覺美好的事物心存感恩。

        1910年,華特斯在《致富的科學》一書上說:「心存感謝,將讓你的整個心靈與宇宙創造能量建立更為和諧一致的狀態,如果你是第一次有這個新的思想,那麼請仔細思索一下,你會同意這是正確的。」你以往所經歷的所有美好事物,都依照吸引力法則山來,感恩可以導引你的心靈,讓你以創造性的方式思考,而進入開拓性的思維之中。

        感恩是讓你自己的生命更加豐富的方法。只要是你所思想的、感恩的一切,很快就會把它帶來。你因有了感恩,就能強而有力地創造你美好的一天以及當中的事物。你因創造你的生活,因而成為自己生命的創造者。運用感恩的方法,可以吸引來成功,所以每天持續運用感恩的方法,即使是微小的事物。要讓感恩成為你的生活方式。

        華特斯說:「不少人能將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很好,但卻仍活在貧窮之中,只因他們缺乏了感恩要能感激目前所擁有的事物,你才可能為自己的生命帶來更多。你有了感激之情,才發出正面的思想和感覺的,而這些感覺才能把你想要的帶給你,因此正面情緒才會帶來屬於你的好事。你要感激現在所擁有的,想著生命中值得感恩的一切,你將會感到可以讓你感恩的事是如此眾多。吸引力法則接收到這些感恩的思想,就會帶給你更多類似的事物。華特斯說道「每日的感恩練習,是財富降臨你身上的管道之一。」瞭解感恩的人才會注意著美好的事物,也因此能吸引更多美好的事物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itashero&aid=1999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