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行/降落
2012/09/26 09:05:18瀏覽420|回應0|推薦0

很久沒有辦法記住夢境,大多是片段的影象,無法記敘,今早稀罕地有一個較為完整的內容.

 

>>>中間開始,我和兩個人似乎在旅行著,為了翻越一處山脈我們開始撐起了降落傘,那個人不用教導,因為他非常嫻熟飛行,另一位是教練,開始我有點擔心,夢裡想起我根本不會用降落傘,但有次似乎在被教導過後,被誇讚飛得不錯,開始安心的飛,視覺在三人上空,在廣大的,有些霞光照耀著,藍的,粉金的雲層間,我開始舒心倘佯在雲層的包覆下飛行,有點擔心他們會不會離得太遠使我失去正確的降落地點,但有時候他們會輕觸到我,並進行推進.

因為太享受這個畫面,耳邊有一段優揚的交響樂,我在夢中睡著了,音樂停了,我躺在草原中醒了過來,我降落了,心想著該如何回家?山道對面有車站,於是我去了車站,同時慌亂地翻自己的錢,邊看著車站地圖,懷疑掏出的錢可能有些小鈔掉了?心中還是很急,於是冷靜的想行動步驟,必須先點清楚錢,看夠不夠買張回家的車票,否則就只能買足夠的路程,剩下的路段再用走的,對走回家這件事的感覺還蠻累的,出乎意外,小鈔似乎沒掉,身上所有的錢也是足夠的,還有剩一些,但憑空冒出一個裝無辜的夥伴問我他怎麼辦?

於是心裡重定方案:要不我先回到家拿錢接他,要不兩人平分買足夠車程,剩下的路程,再一同走回家?

定下兩方案之後,醒來了.

 

偶爾有搭火車的夢境,也有開飛機的夢境,在夢中搭車的心情經常都是迷失找路的感覺,開飛機或降落傘也非平穩行進的狀態,總是有驚無險的心慌.

希望最近常常有好夢.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no9&aid=6892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