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著觀音寺
2010/12/25 18:34:35瀏覽464|回應0|推薦8

12/24

有一張桃花林攝影,我覺得美想要尋去,有一男一女駕自用車帶路,我騎摩托車尾隨至一環形叉路,他們在環內繞圈然後交談:"不用帶了,他自己找得到."聽到這句話後我不再跟了,決定自己走一條往上的叉路,不再繞回原路.

上了往上的山路,我騎了一陣看到一個與入口山門等高的大雕像,是類似敦煌佛窟的女舞者或印度佛像繪圖中的舞者形象,那種單手單腳屈折的舞蹈形貌,心想雖然看不到桃木林,但裡面應該還是有東西可以看看,心中響起"緣道觀音寺".

ps.幾年前去過一次,位於淡金方向,寺中雖有約250cm高觀音像,並無與牌坊等高的大佛像.

---------------------------------------------------------------------------

我和異性同伴同寢於一旅館,近門處漏水,床上的位置也漏水,突然感到是尿液,同伴卻仍昏睡,欲把同伴喚醒,想讓他與我一同搬遷床位到沒有漏水的位置.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no9&aid=473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