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受歡迎
2010/12/16 16:34:22瀏覽528|回應0|推薦14

12/16

參加小學校班級活動,一個女教師出題,要學生依題繪圖,題目似乎是關於海或自由之類的主題,學生的圖面畫了魚,女教師嚴格批評,此生的作品不符合標題,旁觀的我生氣的質詢教師,為什麼可以因為自己的職位,擅自對學生作品做出主觀的批評,繼而調頭離去.

走在類似燈會活動的街上,我背著竹簍,看見一個三個上下相連的橫橢圓形燈籠,用鏤刻飾條裝飾著連接處,我覺得飾條好看,便找了一個自以為正當的理由,想反正活動結束後也是丟棄了,先拿應該沒關係,於是拆掉了兩個飾條裝進行囊,其中一條似乎還具有功能性.

一路上心裡很忐忑,怕被人發現.

---------------------------------------------------------------------------

Jerry是一隻能變身的可愛海狗,芳拿著相機幫他留影,因為都是直立相機攝像,以圖片效果來看,我以為橫向攝影更符合海狗的身形,應該效果比較好.

於是拿過相機想幫他拍一張心裡想的:散鏡效果、橫向配置的相片,相機到我手裡, J變回硬梆梆的人身,雙手抱著緊屈的雙腿,執抝的不願變回可愛的海狗,芳抓住他的腿想要將之捲回原來的海狗形貌時,我看到他固執的樣子後說:他不想就別勉強他了,算啦~! 

---------------------------------------------------------------------------

2011/03/18

夢中背景昏暗,沒錯的話,似乎有三盞燈,一盞似乎是燭光,一盞很清楚是盞油燈,油芯位在中間的銅條架裡,燈芯是用轉的上下入油,另一盞似乎是電氣插電的,記得我先吹了燭火,視覺集中在上下調整中間的油芯,並且覺得太浪費,把三盞燈都關了,油芯入油,影像便黑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no9&aid=470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