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6)Blog也要不落人後-(個人部落格優獎)/(就算是大象也有他的存在哲學)
2008/02/01 22:58:32瀏覽642|回應0|推薦7
對於會得到這個獎實在有點受寵若驚
怎麼說呢
那種感覺就像是你進一家毫不起眼的小店吃麵時
老闆卻恭喜你是他們店裡的第1000位客人
而免費請你吃一年份的麵一樣
這道理這樣講起來怎麼好像變複雜了
不管了

 

其實開始經營部落格的時候
想了一些關於自我存在的事情
關於存在在這個部落格的想法
也沒有多想就從身邊接觸到的事物下手
連網誌的名稱都想了老半天才決定
一方面是喜歡大象的緣故
另一方面是我覺得每件人事物都有它存在的價值
像村上春樹在海邊的卡夫卡提到-
在世間就算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也沒有一件是完全偶然的

 

所以我想用電影用音樂用書來解釋我對人生的一點看法
有人說看電影是為了逃避現實生活
我想我百分之百是這種人沒錯
非常肯定的啊
但我更想在其中找到些許的認同感
些許還可以觸動自己的東西

 

其實我的話還滿多的嘛
……我也不想裝作自己是個文藝青年
只是有個地方可以讓我發發牢騷
是件好事吧
因為我只是個偏執又有點神經質的人呀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nish0219&aid=158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