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者的成功
2018/01/07 08:24:58瀏覽574|回應0|推薦27

閲讀摘錄了一些文章的片段和自己的想法。 希望當你閲讀到此文能夠帶來反思和看見你對於你自己的期許; 能夠讓你的人生豐富和尋得看見自己的成長和成功不論你現在是幾歲。

真正的勇者, 遇事不慌 沉着从容, 敢為敢不爲。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麽,知道自己能够做什麽, 然后勇敢地去做,这是成功的必要素養。

而你姑且詢問著自己以下問題: 由此思考

1。你想如何成長?

2. 在工作上;你想如何成長?

3. 在個人方面。 你想如何成長?

4. 此成長所帶來的變化成長; 對於自己本身來説,有什麽意義? 

5. 在你的内心裏, 你想要成爲誰? 要成爲什麽樣的自己?

當你能夠回答以上↗的問題,可以聯接想一想以下的問題:

6. 需要透過什麽過程才能達成?

7. 什麽樣的選擇是必要的?

8. 應該强化自己的哪一部分?

記住: 一個好目標,一定伴隨《行動》。如果你不去嘗試,那可能性就永遠是零。

雖然我們會怠惰或者軟弱的失去持之以恆的堅持。 爲了接近目標,一定必須要有所行動和不懈的努力才能成就自己。 當你失敗墮落時,你必須立即覺醒修改自己的行爲; 而不是自我放棄和一直抱怨。

人生是現實的,衹有自己過往的付出才能決定你現在的位置。而你現在的心態和努力將成就了你明日的高度。 

加油! 强大自己的能力,在失敗中站起來,具備一顆勇者的心~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相信一定可以比過去更加的成熟並更加邁進成功的一步。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ngoghflower&aid=109886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