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學生的凝視
2014/11/14 13:41:55瀏覽227|回應1|推薦3
看著你們很有技巧的摔著對手
我在想 我還能分享給你們怎樣的技術
那摔掉妨礙人生各種負面的方法
那裏有
 ◎如何才不會犯錯或作錯決定
 ◎如何擺脫負面思維
 ◎如何接受生命中各種境遇
 ◎如何提升自信心
 ◎如何更果斷、勇敢
 ◎如何接觸內在力量的泉源
 ◎如何創造更多愛、信任和滿足
 ◎當你想掌控自己的人生 時,如何化解來自親友的阻力
 ◎如何體驗更多歡樂
 ◎如何讓夢想成真
 ◎如何肯定自己的價值和意義
很多的handout 設計中…………….
(抓頭中)

看著你們很有技巧的摔著對手
我在想 我還能分享給你們怎樣的技術
那摔掉妨礙人生各種負面的方法
那裏有
◎如何才不會犯錯或作錯決定⋯⋯
◎如何擺脫負面思維
◎如何接受生命中各種境遇
◎如何提升自信心
◎如何更果斷、勇敢
◎如何接觸內在力量的泉源
◎如何創造更多愛、信任和滿足
◎當你想掌控自己的人生 時,如何化解來自親友的阻力
◎如何體驗更多歡樂
◎如何讓夢想成真
◎如何肯定自己的價值和意義
很多的handout 設計中…………….
(抓頭中)

平均身高175以上的伱們
排排站 最高的185
很壯觀
身材外
你們在球場上的
開拓、衝刺、積極、奮鬥
是讓人最驚豔的部分
來中 的ㄧ個美景
我很享受 
謝謝你們

平均身高175以上的伱們
排排站 最高的185
很壯觀
身材外
你們在球場上的⋯⋯
開拓、衝刺、積極、奮鬥
是讓人最驚豔的部分
來中 的ㄧ個美景
我很享受
謝謝你們

把你們比喻為我今天搾給全班喝的
檸檬汁 因為我說 我們女生
要成為更多的榜樣
那裏有
言語要收斂
思想要正向
行動要積極
如檸檬汁的讓身心靈更健康

你們越做越好
感恩
我最仰賴的娘子兵團

把你們比喻為我今天搾給全班喝的
檸檬汁 因為我說 我們女生
要成為更多的榜樣
那裏有
言語要收斂⋯⋯
思想要正向
行動要積極
如檸檬汁的讓身心靈更健康

你們越做越好
感恩
我最仰賴的娘子兵團

準備一大盒的水果餐 請學生試看看
早上不喝冰飲速食 可以選擇更健康
看看能不能早上清爽不想睡
生活中所出現的方向
是我們持續選擇的結果
改變選擇,就可改變我們的命運
我們對於自己的及經驗是有責任的
然而我們可以重新選擇

是的 選擇跟老師一起吃水果吧

準備一大盒的水果餐 請學生試看看
早上不喝冰飲速食 可以選擇更健康
看看能不能早上清爽不想睡
生活中所出現的方向
是我們持續選擇的結果⋯⋯
改變選擇,就可改變我們的命運
我們對於自己的及經驗是有責任的
然而我們可以重新選擇

是的 選擇跟老師一起吃水果吧

喜歡看到你們相親相愛的模樣
如喜愛看你們愛自己身體的態度
懂得給自己聆聽、理解、與理解
也就能給他人如此的給出陪伴

喜歡看到你們相親相愛的模樣
如喜愛看你們愛自己身體的態度
懂得給自己聆聽、理解、與理解
也就能給他人如此的給出陪伴

拍下你主動幫同學刷地的好善行
示範
給予他人善意
如給予身邊的人鼓勵
給予你所遇到的人善言善語
給予一份無須緣由的禮物
給予讚美
給予每個人微笑
給予為你服務的人一份關照
給予你身邊的人全身心的關注
給予他人關愛,給他人讓個座
找機會做好事
於是 你每天就像生日的今天
有意義又充實
祝福你

拍下你主動幫同學刷地的好善行
示範
給予他人善意
如給予身邊的人鼓勵
給予你所遇到的人善言善語⋯⋯
給予一份無須緣由的禮物
給予讚美
給予每個人微笑
給予為你服務的人一份關照
給予你身邊的人全身心的關注
給予他人關愛,給他人讓個座
找機會做好事
於是 你每天就像生日的今天
有意義又充實
祝福你

師長父母站在比較高的位子
引領著你們做更對的放下與選擇
1.放下面子,選擇路子;
2.放下壓力,選擇動力;
3.放下過去,選擇未來;
4.放下自卑,選擇自信;
5.放下懶惰,選擇奮鬥;
6.放下消極,選擇積極;
7.放下抱怨,選擇感恩;
8.放下猶豫,選擇行動;
9.放下狹隘,選擇寬容;
10.放下懷疑,選擇信任。
感恩每位師長父母 諄諄的教誨
讓自己更提升的 方法

師長父母站在比較高的位子
引領著你們做更對的放下與選擇
1.放下面子,選擇路子;
2.放下壓力,選擇動力;
3.放下過去,選擇未來;⋯⋯
4.放下自卑,選擇自信;
5.放下懶惰,選擇奮鬥;
6.放下消極,選擇積極;
7.放下抱怨,選擇感恩;
8.放下猶豫,選擇行動;
9.放下狹隘,選擇寬容;
10.放下懷疑,選擇信任。
感恩每位師長父母 諄諄的教誨
讓自己更提升的 方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詩潔
6-3
2014/11/14 13:46
在每一天用開心的表情去面對每一個人,
而其他人也會用快樂的微笑回應你/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