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cteleria Del Sur
2016/11/22 21:41:45瀏覽987|回應0|推薦13

找櫃檯小姐推薦的店

友人眼睛雪亮,一下就看到。





這家店附近有四家分店





Pan & Aceitunas 這就像日本的お通し,一人1.5歐。

橄欖還不錯

整趟西班牙喝到最棒的Sangria Copa,酒味夠,水果量也多,重點是用這種碎冰視覺上棒極了!

難怪一杯五歐,真的好喝,後來都沒喝到這樣到味的。

啤酒兩兄弟還是喝啤酒

乾杯

langostinos tempura 泡菜美乃滋口味的炸蝦,也還不錯。

麵包還可

Jamon Iberico Media 

在西班牙要卯起來吃火腿

Ensalada carpaccio---mixed greens with shrimp carpaccio, avocado, tomatoes, red onions & a dill vinaigrette.蝦肉配酪梨意外的好吃。

Carpaccio Calabacin---Zucchini carpaccio.很清爽


Crema Naranja 這個很好吃。

Tarta Pina(Pinacolada tart)

在這家點菜大成功,都很好吃。

這餐吃得很滿意,晚上出來在附近散步走走感受一下這城市的夜晚。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7843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