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賽隆納---Park Güell 奎爾公園
2016/11/07 21:35:39瀏覽910|回應0|推薦9


從我們住的旅館(擴展區)過去不算遠,計程車資8歐,等於一人才付2歐,就可以舒服的坐到門口下車,不用地鐵轉公車的,還要自己爬上來,所以大推兩人以上就搭taxi吧!

超像夢幻糖果屋吧!



先來照這地標~蜥蜴!

這邊認真點可以到兩三個鐘頭慢慢走,就算快速瀏覽也需要一個半鐘頭吧!

我們是早早就在網路上先訂票,把票印出來給驗票人刷Barcode就可入場。這邊也是有時間限制入場的規定。


本來要開發打造一個豪華的社區,但後來沒人買帳,只有高第跟他這生的伯樂~奎爾先生,還有律師朋友三人住過而已。



奎爾公園相當值得來逛,能看能玩的東西好多。



高第在巴賽隆納的各個作品





高第是天才無庸置疑,但幫他做出這些偉大作品的施工者更是功不可沒。







雖然已經九月中,但太陽還是超毒辣,待在陽台上的時間沒辦法太久。




這椅子真的有符合人體工學,超好坐的。







高第說過:直線屬於人類、曲線屬於上帝,所以他的作品都有圓潤感,幾乎找不到直線。



像不像甜筒棒























出口大門沒辦法叫taxi,要轉個彎,那邊有招呼站,taxi都在那排班,很多車不用怕叫不到。

門票一人七歐

website www.parkguell.cat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78267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