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CN---Apartments Hostemplo Suites
2016/11/04 21:40:00瀏覽1284|回應0|推薦13


到海關處就領教西班牙悠閒的辦事效率,整整排隊一個鐘頭才過海關,亂七八糟的秩序,一下左邊進、右邊放人,真的是看心情再做事,重點是只有兩三個海關慢慢來。

因為有四個大行李,很怕計程車塞不下,但過去後指名要大一點就OK,就一台車全上了。

一件行李加一歐,出機場要加3.1歐,反正最後一個金額,司機都會按按按,又出現一個總額,就付最後加完的金額即可。

網路上都寫司機會給打印出來的收據,但坐了不下10次,只有一個主動給,其他通通沒想給的意思。從機場到旅館加完後30幾歐,司機又幫忙搬行李,我們就給了整數40歐。

 

有各式各樣的計算錶,想看懂也很難。 

不過司機很正確的找到我們的旅館,這家旅館不方便的是check-in櫃台在另外一棟樓,要先去那邊check-in後,在拉著行李去住的地方,雖然不遠,走不到三分鐘,還是略有不便,以後能避免就盡量避免。

網路上已經付清房錢,但到現場還是要付城市觀光稅,三天九歐。真是什麼名目都有。

這才是我們真正住的地方。

四個人訂兩間房的房型,這一整層都是我們的房間,但還是覺得房間好小,外面空間比較大。


洗衣機應該沒人擦過,橡皮圈那邊超髒,而且沒提供洗衣粉。



陽台可以看到聖家堂,這是最大賣點。


兩間房、兩衛浴,一間衛浴的出水量小到不行,好像是要停水前的水量,只能到另一間洗澡去。


洗手間好小,淋浴的地方不規則形,女生還好,男生就覺得局促。


這次住宿十分不滿意,浴巾也是兩天才換一次,打掃要另外付費才有,本來回程住同一家,到了第二天馬上在線上改訂別的旅館,好險之前都是用agoda延遲付款機制才有機會改訂。

旅館對面買些民生物資

喝點啤酒壓壓驚,這家四人房型完全不推薦,不過華妹說住五樓一間套房的就沒水量的問題,所以每個人運氣不同。

晚上的聖家堂

ADD:Carrer de Sicilia, 276, Barcelona, Spain 08013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7822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