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記(Closed)
2014/09/15 22:02:35瀏覽1472|回應0|推薦3


之前看到鏞記有,但兩個人沒辦法喝,這我一定要想辦法喝到。

蜆蚧牛肉煲

招待的青菜,因為蔣哥每個禮拜光顧。

扇貝,一顆要366好貴,下次不點了。

玫瑰龍蝦,一吃有苦味,但店家說是因為我吃到接近頭的部位,叫我再吃一塊,往後夾一吃還是一樣,但因為是蔣哥請客,我就不多說了,但蔣哥自己吃了後說怎麼有苦味,我就打蛇隨棍上講開,請老闆來吃,果然老闆一吃就說這隻真的有苦味,不算錢了,好樣的。

粉絲沒苦味,可以吃。

油浸筍殼魚,筍殼魚的最佳做法果然還是油淋,這條魚真好吃。

外表酥酥,魚肉嫩。


飯後甜湯

去掉龍蝦的錢變成3140。

八月再訪

草蝦粉絲煲


欖菜四季豆

南北杏西洋菜排骨例湯

瑤柱干貝炒飯,這炒的還不錯,干貝沒有焦,飯粒粒爽。

是為了再吃這油浸筍殼魚才再來的,還是一樣的好吃,老爺把他啃光光。


招待的甜湯

延伸閱讀---安記海鮮二訪安記海鮮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6335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