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記海鮮 二訪 (Closed)
2014/06/02 15:22:14瀏覽1962|回應1|推薦9

店家有發簡訊給老爺說來用餐可以招待一樣菜,老爺就想起這家再來吃吃看了。

店家自製的泡菜,味道還不錯。

避風塘雞中翅

湛江小炒,類似客家小炒的概念。湛江小炒特別的是裡面放了吊片,吊片就是魷魚一夜干,要做到有滋味是需要一點工夫的,覺得這邊做的味道不是很夠,沒有吊出那個鮮味,但整體加了蘿蔔乾是好吃的。

誰叫店家要特地跟我強調有吊片,要不然我就會說這道菜很棒。說實話是不差,只是沒吊出那個食材的鮮甜味而已。

當日例湯~山藥百菇燉排骨,香港人做的例湯真是好喝,在加上台灣的人情味,可以加湯,整個大加分。

清蒸金花,這條魚我選對了,細肉質還真是鮮嫩好吃,吃的乾乾淨淨不剩。

台東野菜~楊桃豆,很特別還可。



招待的菜色一點也不馬虎




飯後甜湯

這次印象比上次好太多了,應該很快就會再訪。

延伸閱讀---安記海鮮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001323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5 14:46

東部果然有產四面豆(楊桃豆),去年在檳城第一次吃到參峇炒四面豆很香,特寫圖真藝術!得意

uppu(uppu) 於 2014-06-05 19:05 回覆:

我現在都是一隻iPhone拍到底~就將就點嚕~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