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雞匠
2007/11/06 21:34:39瀏覽3780|回應2|推薦20

梅子沙瓦、蘋果沙瓦

美麗大方的Denise為了慶祝我跟Alex的生日,請我們兩個一起吃飯。

海鮮沙拉

明太子馬鈴薯,人氣商品,但馬鈴薯厚一點會更好。

炭烤和牛排佐芥末醬,烤的很不錯火候剛好,價錢也猛要340。

鹽烤霜降豬頸肉

雞肉蔥串

特製手工雞肉丸子(紫蘇梅)

雞腰內肉佐柚子胡椒

看起來亂像雞腸之類,還給它退回去說沒點,廚房的跑來說這就是我們點的雞腰內肉,好吧,吃起來比看起來好太多了,肉質很嫩。

野生鹽烤鯃仔魚,新鮮的魚吃起來沒話說。

東西都不錯,有一定的水準。這應該適合二次會的聚餐,喝小酒吃下酒菜,這天三人吃了1900不算便宜,壹週刊上怎麼寫這家算便宜呢?

ADD:台北市大安路1段52巷8號1樓                      Tel:8773-887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45849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1/07 11:43

這家還開著啊?

同期的 Kokekokko 早沒了。看來台北做純燒鳥是不成的,最好還是從生魚片開始,豬牛羊魚啥都賣,至少也得有些居酒屋式菜餚,才能生存。

uppu(uppu) 於 2007-11-07 22:18 回覆:
Kokekokko這家沒幾個月就倒了,我都沒吃過,殘念!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週刊寫得不準
2007/11/07 05:32
以前也被騙過一次, 吃了難吃得要命的包子店 
uppu(uppu) 於 2007-11-07 11:21 回覆:
這家算好吃的,只是沒有像壹週刊講得這麼便宜,有可能我們把最貴的都點出來了才會這樣。我是故意牽拖啦!